传祺车碎,传奇销量会碎吗?

传祺车碎,传奇销量会碎吗?-图1

广汽传祺的撞击门沸沸扬扬已经炒作多日,我没有在现场,所以一直緘默以待,直到现在也没有第一手的技术专家调查。但是关于酒驾,关于拐弯时撞击时速可能超150公里似乎已经有了交通部门的反馈,当然质疑方面还会有新的质疑。我要说的不是这个,我不是技术权威。我要说的无论结果怎么样,但如果一件事情被渲染过头,我觉得不公。任何车辆在极端条件下的撞击可能都是薄如废纸,或者被撕,裂或者被揉皱压缩成团。即使是豪华车型,即使是戴安娜的座驾,或者摩纳哥王妃格雷丝的座驾当年也未能拯救王妃们的生命。

传祺车碎,传奇销量会碎吗?-图2

戴安娜王妃车祸现场

圣经说:众人要把过失的妇人用石头打死。耶稣就对他们说,你们中间谁是没有罪就可以扔石头打他。他们听见这话,就从老到少一个一个地都出去了。耶稣就直起腰来,对她说,妇人,那些人在哪里呢?没有人定你的罪吗?她说,主阿,没有。耶稣说,我也不定你的罪。去吧。从此不要再犯罪了…如果在质疑的人们中间有现在抓住战机拼命攻击的友商,若你们可以担保在极端条件下你们的车也不会撕裂,你们可以站出来公开谴责,人们会为你们的光明磊落叫好。如果是我,我可以不会因此在同等价位下和形成的诸多购买综合考量中而中止购买,我会更加在乎自己的驾驶习惯和技能。对于家人和生命的安全,或许50万分之一的可能来自于车辆,50万分之499,999的挑战和不确定在于自己,就如这次事故车型在所售车型中间的销量比例一样。

转一位汽车资深观察者,原东风雪铁龙高级营销经理在此贴下的分析。如果不是有他的微信,许多人可能看不到。“广汽传祺“顶梁柱”车型遭遇的“车祸腰斩”危机,一,想起广本案例;二,销量势头能否扛得到事故判定出来?三,质量是生命,再次深刻感受;四,广汽的危机与海底捞的危机处理,需要认真研判,日久见真。”认同!

传祺车碎,传奇销量会碎吗?-图3

事件背景:8月30日凌晨3:00许,湖南G107国道苏仙区良田镇廖家湾村石壁下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广汽传祺GS4侧撞水泥防护栏,造成乘车人3人死亡。因事故车辆受损严重,引起极大关注。

传祺车碎,传奇销量会碎吗?-图1

事发之后,广汽传祺迅速做出响应,第一时间赶往事发现场了解情况。8月31日,广汽传祺正式通报了关于湖南省郴州市较大交通事故的情况说明。广汽传祺表示,“广汽传祺得知此事后高度重视,相关负责人和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时间前往事故现场了解情况,并对在事故中涉及的人员伤亡表示深切的关怀及慰问。”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