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随着国内新能源SUV的新车型陆续涌现,宋新能源两款车型也恰到好处的推向了市场。比亚迪宋DM是采用了比亚迪“542”科技的又一力作,宋作为比亚迪旗下的主力紧凑型SUV,两款新能源车型的加入,对宋车系的整体实力又会是一大提升。相比燃油版,跻身新能源行列的宋有哪些不同呢?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2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3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4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DM基本跟燃油版保持相同的造型,只是在个别细节的地方采用了混动车型的专属设计,能让人一眼就看出这是一台混动车型,比如前LOGO和格栅都采用了蓝色设计,而车身侧面的“542”标识则是表明了这辆车的技术指标,车尾的“4.9S”更是展示着其鹤立鸡群的加速能力。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5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6

内饰变化也不大,中控台仍是采用跟燃油版相同的设计,工艺和用料自然也维持同一水平。细节变化包括仪表盘用实时功率表替代了转速表,转速则换到中间的液晶屏中显示;挡把更换为电子挡把,同时后方增加了四驱和混动系统的按键区。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7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8

在乘坐空间方面,由于底盘增加了电池组,工程师们小幅提升了车内地板的高度,而宽度和纵向空间则没有变化。实际体验中,纵向空间相对宽松,熟悉宋燃油版的朋友会感觉到坐在车内脚部的位置有细小的提升,工程师给出的数据是大约10mm,而且实际测量发现其实坐垫到车顶的距离是不变的,所以乘客的乘坐空间感不会有太大变化。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9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10

来点不一样的 比亚迪宋DM西安到店实拍-图11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