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 铁岭吉利汽车众筹团购会

近日,由铁岭吉利处获知:2017年8月27日上午10时,铁岭市吉利4S店总经理与铁岭电视台领导,进行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讨论,终于达成一致,做出一项惊人的决定。强强联合,众筹团购。

9月16日 铁岭吉利汽车众筹团购会-图1

什么是众筹团购?

相信伙伴们听到众筹团购的第一感觉是懵x的状态。

众筹团购是指所有参与团购的客户都将获得我们的众筹基金,此次众筹基金最高为270000元。

如何参与此次众筹团购?

即日起至9月16日,凡是进店看车,或打进电话咨询的客户都可以参加此次众筹团购会。本次团购会是由吉利4S店、铁岭电视台联合举办。活动事宜将在铁岭市电视台播出。

活动一:9月16日当天公布参与人数以及优惠价格,现场瓜分270000元,价格绝对低到爆!

活动二:活动当天推出三款特价车型,优惠力度更大,不要错过哦!

活动三:活动当天抽取幸运礼品,百分百中奖。还有神秘大奖!

活动四:活动当天有帅男美女的劲歌热舞,还有多种美食,就等你来!

电话:024-72617111
 

相关阅读
博越
博越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8.88-15.68万

网友对博越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博越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