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上汽大通V80,看其品牌发展

现在的汽车行业中,用低价去吸引客户的车企已经越来越少。有的企业拼技术,有的企业卖情怀,还有的企业是依靠前期的市场品牌影响。起初,他们看似都做的红红火火,但在这个高速发展的互联网时代,经过市场的大浪淘沙之后,能存活下来并且保持优势的车企并没有很多。我国著名的经济学家郎咸平教授也曾指出,只有拼技术的企业才能走到最后。在国有汽车品牌中,上汽大通就是这样一个以技术为先的汽车企业。

从上汽大通V80,看其品牌发展-图1

说到上汽大通,最近比较火的话题就是其以代表中国制造较高工业水平的姿态参加了2017年建军90年大阅兵,作为民族品牌的杰出代表出现在世界面前,从此也可以看出军方对于上汽大通品牌的高度认可。可能有人会问,既然上汽大通代表了中国制造的较高工业水平,那么他到底拥有哪些技术优势呢?下面就让我们从刚参加完大阅兵的上汽大通V80开始谈起。

说到汽车技术,那就必须提及汽车的“心脏”——发动机,上汽大通V80使用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并且配备了德国BOS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使得发动机燃油压力更大,燃烧更充分,喷油更精确,运行更平稳。这款发动机最大可以提供100KW功率,最大扭矩可达330Nm。拥有强大马力的同时,上汽大通V80的60KM等速油耗最低仅为5.4L,达到了国五排放标准,真正做到了高效低耗、节能减排。

从上汽大通V80,看其品牌发展-图2

另外,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上汽大通V80不仅推出了配备手动变速箱的V80精英版,还推出了配备6AM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V80自动精英版。在国内轻客市场,大多数厂家为了减少成本,都是选择配置手动变速箱,但上汽大通V80自动精英版搭配6AMT自动变速箱,它能实现智能换挡,灵活操作,较大节省了换挡时间,让开车变得更加轻松。V80自动精英版搭载的6AMT变速箱,相较于传统的MT变速箱,油耗可降低5%,相比AT变速箱,油耗可降低20%以上。

对一个一流企业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做出令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从其打造出的V80可以看出,上汽大通深刻认识到了消费者对于高质量的需求,并逐渐整合全球资源,提高自身技术水平,目的是将“上汽大通”真正打造成以技术实力逐渐拓开世界市场的汽车品牌。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别克GL8售22.99万元起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V80
上汽MAXUS V80 网友评分 : 4.53
参考价 : 12.98-31.89万

看了上汽MAXUS V8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