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双T挑战赛 试驾体验营完美收官

网上车市长沙站2017年8月25日,“启辰T90、T70双T挑战赛 “在兰天河西汽车城试驾场地完美收官,活动现场东风启辰南区总监王永涛先生介绍到启辰将要打造自创新新模式,活动期间试驾启辰车辆可赢取一吨油,购车客户可享受零首付、零利率、零月供,在现场共同体验和见证启辰T90、T70独特的产品魅力。用卓越的品质诠释了“匠心匠品 与你同行”的品牌口号和自身的旗舰形象。

据多位参与此次体验活动的媒体嘉宾及客户表示,作为一款兼具颜值和实力的自主品牌SUV启辰T90 T70在此次试驾过程中所展现出的优异的通过性、安全性与舒适性,令人刮目相看,也让各位媒体对启辰未来市场的表现更添信心。

东风启辰双T挑战赛 试驾体验营完美收官-图1

东风启辰双T挑战赛 试驾体验营完美收官-图2

 

不忘初心 执着前行

经过近七年的发展,坐拥超50万车主的启辰品牌已经成为国内真正意义上具备深厚发展潜力的自主品牌。今年2月,东风启辰正式成立,秉承创业创变的初心,全面构建和强化基础管理和体系战斗力。其中,最主要的变化是在新的组织架构下,东风启辰明确了以产品和渠道为中心,强化一线执行的营销策略,市场反应及决策能力进一步加强。

此次启辰T90 T70媒体体验营,也正是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成为了展现启辰T90 T70品质产品魅力,促进区域媒体及客户沟通,助力区域渠道下沉的重要窗口之一。

东风启辰双T挑战赛 试驾体验营完美收官-图3

东风启辰双T挑战赛 试驾体验营完美收官-图4

来自终端的数据显示,2017年1-7月终端累计销售70892辆,同比增长12.3%,跑赢大盘。

东风启辰立足自主品牌市场,专注产品研究和产品打造,缩短决策时间,提升对市场和客户反应的能力。

利用雷诺日产甚至三菱体系的强大资源,助力东风启辰在自主品牌市场快速发展。

作为东风自主创新的一支重要力量启辰在东风自主事业上作出突破

A:

1)启辰全价值链体系力。东风启辰始终以高品质为基石,并藉此立足市场,获得发展。

以最新发布的中国新车C-NCAP评价结果为例,东风启辰T90 2.0L CVT智尚版凭借58.5分的成绩获得五星高评价,这一成绩刷新自2015年版C-NCAP规则实施至今的最高得分。

成绩的背后,是东风启辰对产品研发、造型、生产、制造等各个环节都进行近乎严苛的质量监管,从零件进厂到整车出厂,需经过1697道质检工序严格把关,确保品质安全可靠

2)日臻完善的产品阵容。启辰未来加速产品更新迭代,不断进入新的细分市场领域。

年内将推出全新的B区隔SUV启辰T70MC,实现大、中、小型SUV全面渗透,同时还有全新的C区隔家轿,启辰D60即将上市,这些新车将为启辰未来发展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3)大力布局车联网。快速推进的车联网战略,将成为东风启辰领先同行的重要砝码。

中国汽车品牌集体向上大背景下,东风启辰与高德跨界合作,成为启辰未来打造智能互联生态圈的基础建设和重要支撑。

拥有领先的车联网技术,使东风启辰“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东风启辰双T挑战赛 试驾体验营完美收官-图5

长沙兰天城南启辰专营店

销售热线:0731-88799068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园黄谷路880号(汽车南站往南2公里处)

长沙兰天星沙专营店

销售热线:0731-82879110

地址:中南汽车世界博展路B1-01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相关阅读
启辰T90
启辰T90 网友评分 : 4.9
参考价 : 10.98-15.48万

网友对启辰T9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7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启辰T9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