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

8月30日,芜湖马仁奇峰方特乐园 ,正在上演一场奇葩试驾大会,而大会主角正是近来风头无两的长安CS55。作为长安汽车于2017年强势推出的一款新车,CS55无论是外观还是配置,抑或价格,全部诚意十足。当天的试驾活动更是全方位展现长安诚意,以及长安CS55的实力。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

上午8点半,媒体朋友们到店,签署试驾协议后,从芜湖市区出发,前往马仁奇峰。前往马仁奇峰途中,走国道,进行1小时的道路试驾之旅,讲解员一路随车进行车辆性能讲解。虽然试驾时间不算太长,但是长安CS55优异的操控和舒适的驾乘还是给在场的媒体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2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3

虽然还是8月,素有"皖南门户"之称的马仁奇峰风景区里,峰石俊秀,林木森森,宛如八百里皖江风情画廊中一幅美妙的山水佳作。午餐是在风景区里进行,贴近自然的生态美食宴更是让人胃口大开。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4

午餐后的互动游戏,更是让在场媒体朋友享受到久违的闲暇时光。休闲过后,当天的奇葩试驾会重头戏正式拉开帷幕。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5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6

下午15点,一场热情的舞蹈表演宣布试驾会的开始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7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8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9
长安汽车销售部副经理潘大巍发表讲话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0

帅气主持人详细的讲解试驾规则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1

胆色试驾会,直线加速、S弯、双边桥、减速带,全方位的考验CS55动力系统及车辆悬挂与底盘舒适性。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2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3

蒙窗倒车入库,遮阳车窗帘将所有车窗封住,并用1米高立方体盒子围出一个车库,CS55 的360°全景影像及盲区监测系统带来的便利性让在场媒体轻松通过考验。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4

汽车保龄球,CS55优异的动力及刹车系统表现依旧抢眼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5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6

作为一款新轻年SUV,在外观上,CS55源于长安汽车智色双选启迪,来自黑曜石中纯粹生命美学赋予长安CS55精致时尚外观,冲击感极强的六边盾型格栅,搭配俯冲式腰线,以及经无数次曲面公式计算而成的曜石型面车尾,分色悬浮车顶,配上LED炫酷车灯,让长安CS55整车透露出极致生命美学。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7

内饰上,黑与红强对比的动感色彩碰撞,让座舱内充满跃动,X元素太空座舱系统, 让未来感惊艳一路,大面积软质用料均采用该工艺,成型效果优,触感舒适柔软,更具低气味环保特性,悬浮式8英寸液晶中控屏,按键机械风浓郁,镀铬装饰件炫感十足,整个内舱运动时尚十足。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8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19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20

配置上,Blue Core新款1.5T VVT DOHC全铝发动机,搭配爱信新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充沛,驾控感优异;ESP电子助力转向,HDC陡坡缓降功能,HHC坡道起步辅助功能,以及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360°全景影像及盲区监测系统,畅享一路安全智能驾乘。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21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22

作为一款专门针对年轻人的SUV,CS55不仅有炫酷外型、舒适内饰这样的高颜值,更有智能安全、充沛动力的强劲实力,在价格上也是足够惠色诱人,这样一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SUV,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消费者选择它。

颜值与实力并存长安CS55芜湖奇葩试驾会-图23

相关阅读
长安CS55
长安CS55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8.29-13.39万

网友对长安CS5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74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7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长安CS5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