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救护车,顾名思义就是救助病人的车辆。由于目前国内法律并没有强制性规定,拨打120后救护车在多久内必须到达现场,只做义务性规定:第一时间到达。可往往很多痛心事的发生就是因救护车来晚导致的。在很多地区,救护车“欲派无车率”高、急救需求量大,现有救护车老化等现状屡见不鲜。

针对现状,2017年8月初,上汽集团携手上海烟草集团共同开启关爱之路,向海南、青海两地捐赠了14辆上汽大通V80救护车,以提升当地急救水平,改善当地医疗救护条件。海南省政府和青海省政府、上汽集团、上海烟草集团及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图1

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图2 

传递正能量 为生命和健康护航

用最快速度保障人体最基本的生命需求,是急救的关键。而救护车作为专业救治过程中不可替代的组成部分,在急救过程中发挥着载体作用,它的质量直接影响着急救工作的成败和病人的安危。因此安全、可靠和高效的救护车辆,不仅是急救生命线上重要的“桥梁”,也成为生命绿色通道的重要保障。

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图3

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图4

上汽大通V80救护车,整车设计不仅造型新颖,更兼具实用功能。针对院前抢救病人的特殊需求,上汽大通在产品上进行了专业的医疗定制。急救舱独立隔离、救护空间宽敞、医疗急救箱设备齐全,无论是患者到医院途中生命体征的监控期及临时紧急救护,抑或是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现场处理及相应救护医疗保障服务,均能以出色表现应对自如。另外,救护车内饰和柜体均由一次性成型高分子材料制作而成,表面易清洗消毒且耐腐蚀;整车电器控制系统采用集成式微电脑控制,使用方便;医疗舱照明、排风及空调系统,柜体上配备的多个220V和12V插座等等,无不体现出上汽大通对患者和医疗人员的人文关怀,带来更全面、更贴心的用车服务。

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图5

同时,上汽大通V80采用欧洲最先进的柴油发动机,搭载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和VGT可变截面涡轮增压系统,动力表现强劲,即使面对复杂地形,也能实现极高的通过性,有效保证病人的黄金急救时间;笼式一体化全承载式车身及高达50%以上的超高强度汽车专用钢材,大大提高了整车刚度及强度,为生命和健康护航。

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图6

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图7

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图8

上汽集团 上海烟草集团爱心救护车捐赠-图9

温情救助暖人心 用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事业

作为拥有一流水准、多元化、集约化、现代化的大型企业,上海烟草集团和同样是行业佼佼者的上汽集团一直以来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不遗余力地践行公益,传递温暖。从2012年4月起,上汽集团就与上海烟草集团共同针对校车安全建设发起一系列公益活动,累计向云南、四川、山东、贵州、河南、福建、重庆、陕西等地区中小学校捐赠了100多辆上汽大通守护星校车,为学生创造了良好的上学交通条件。

作为上汽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汽大通也积极响应集团号召,投身公益活动,通过开展“大爱通行”公益慈善项目,携手“中华健康快车”眼科火车医院,帮助全国几万名贫困家庭的白内障患者重见光明;向新加坡残疾人体育协会捐赠V80多用途商务客车,解决残疾运动员往返住家和训练基地之间的出行难题。

此次,作为“爱心使者”,上汽大通V80 救护车一方面把先进的医疗设备带到基层,提升当地医疗急救水平,为生命和健康护航,另一方面也将上汽集团和上海烟草集团的公益理念传播到全国各地

在未来公益活动中,上汽集团及上海烟草集团将发挥更大的公益能量,以更高的产品价值去满足更多的社会需求,同时,助力推动整合系统、搭建公益平台、动员社会力量,将公益行动提升到新的台阶。

经销商:河北申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店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58号

销售热线:0311-85052202

相关阅读
上汽MAXUS G10
上汽MAXUS G10 网友评分 : 4.74
参考价 : 13.98-26.98万

网友对上汽MAXUS G10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MP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上汽MAXUS G10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