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成都车展各种SUV

 2017年的成都车展早已拉开序幕,很多小伙伴觉得这就是一场大型的展销会,不过依然有六十多款新车亮相,但一半多的新车都是SUV车型,可见国内SUV多么受欢迎,那么到底有哪些新款SUV呢?盘点一下热门的SUV车型,看看有没有一款对上你心里的那盘菜。

  1.吉利远景X3

null

  吉利远景X3是吉利推出的新款SUV,成都车展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新车官方指导价为5.09万到6.5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的是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马力。外观造型方面依然延续了吉利家族式设计语言,水滴涟漪的进气格栅,镀铬饰条延伸至两侧大灯,辨识度更高,也更时尚。

  2.东南DX7

null

  新的东南DX7整体外观与现款车辆基本一致,只是在细节方面做了调整。新车在动力方面继续搭载现有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公里为156和194马力,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5速手动或是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的东南DX7价格区间在8.99万到13.99万之间,共计15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3.东风风神AX4

null

  东风风神AX4是一款小型SUV,说到外观它可没有什么家族式前脸,因为东风风神似乎并不关注家族化设计,每一款车都有自己的特点,而风神AX4造型变化也更大。AX4采用的是目前非常流行的分层式进气格栅以及悬浮式车顶,而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主打年轻化。动力方面搭载的是DFMA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DFMA14T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和103KW。至于价格目前公布预售价为7到11万之间,如果按照惯例9月份上市可以降低万元左右,还是不错的。

  4.WEY VV5S

null

  四月份长城旗下高端SUV品牌WEY正式上市,目前据官方数据VV7已经超过2万订单,交车量也已过万,销售可以说是一片大好。此次成都车展带来的第二款车型VV5S,预售价格为:超豪型15.5万、旗舰型16.5万。8月31日,VV5s外观与VV7整体一致,前脸中网内部采用的是网状设计的六边形,中间是长条的LOGO,辨识度很高,配置与上两款车差别不大,性价比不错,8月31日此车将在天津上市。

  5.雪佛兰探界者RS

null

  以前雪佛兰就已宣布的运动子品牌雪佛兰RS将引入国内,此次雪弗兰探界者RS就是一次尝试,新车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在22.09到25.09万元之间,与探界者相比RS整体区别不大,只是多了一些黑色元素来凸显其运动身份,而动力也没有多做调整。

  6.一汽马自达—新款CX4

null

  2018款CX-4供油7款车型,外观方面变化不大,细节方面继续沿用“魂动”设计理念,整体视觉效果很时尚。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和192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售价区间在14.08到21.58万元之间。

  7.路虎发现神行

null

  新车主要更换了最新国产的2.0T Ingenium四缸发动机,同时还新增加了一款全新低功率版本的2.0T发动机车型。新车的外观跟现款一样,低功率版本车型最大功率为200马力,与之匹配的变速箱或许依然采用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售价在35.80到51.80万元。

  8.路虎—揽胜星脉

null

  这款车据了解将在9月2日正式上市,最先上市的将是2.0T低功率版本以及3.0T版本。揽胜星脉介于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采用的是家族最新的设计元素,外观很漂亮,内饰也极具科技感。动力方面2.0T是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此款发动机分低功率和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50马力和300马力。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80马力。全系车型均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售价在70到100万之间。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