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

如果你想考虑一台通过能力强的的车型,预算在10万~15万元之间,有不少车型供你选择。

郑州日产纳瓦拉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

指导价:13.98万~18.78万元

排量:2.5L

车型亮点:一改皮卡作为工具车的印象,遵循日产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同级仅有的LED高亮大灯和日间行车灯,颇有肌肉感的引擎盖,硬朗线条的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饰条进行装饰。采用日产独有的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高强度坦克级车身,三位一体主动安全配置(ABS+EBD+BA),真正实现全方位的驾乘保护。2.5L发动机可爆发出184马力和251N·m的强劲动力。

郑州日产风度MX5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2

指导价:10.35万~13.55万元

排量:1.4T 2.0L

车型亮点:东风风度MX5的外观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六边形的中网、犀利的头灯和贯穿式的尾灯,都能看出MX5在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双色的内饰设计是一大亮点,9英寸的中控大屏视觉效果十分出色,搭配优雅灵动的线条,让内饰有着不错的品质和科技感。座椅配置、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氛围灯等都是同级少有的。来自PS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最大扭矩为200N·m。

郑州日产风度MX6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3

指导价:12.28万~16.98万元

排量:2.0L

车型亮点:全新东风风度MX6在配置上全新升级,全系增加了包括钢琴烤漆中网、前后下护板、车门镀铬防擦条、前雾灯镀铬装饰、后排座椅中央扶手(带杯托)等。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郑州日产NV200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4

指导价:10.48万~14.28万元

排量:1.6L

车型亮点:全新NV200对CVT豪华型的外观进行了升级,增加了前雾灯、后尾翼等配置,整体造型更具质感。新车对车型数量进行精简,由现在的8款车型减少到4款。依旧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峰值扭矩153N·m,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雪佛兰创酷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5

指导价:9.99万~14.99万元

排量:1.4T

车型亮点:全新创酷通过细节处的改变,使得整体颜值更加时尚漂亮,展现出美式SUV应有的大气。配置比老款更为丰富,实用性更好。全新创酷依旧搭载1.4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5kW,最大扭矩为205N·m。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并且带有手动换挡模式。

北京现代iX25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6

指导价:11.98万~18.68万元

排量:1.6L、2.0L

车型亮点:现代家族中身材最小的SUV车型,也是在小型SUV中少有配置四驱系统的车型。车身整体设计线条锋利且动感,双色的内饰设计也体现出年轻的气息。ix25搭载了一套四驱系统,且带有中央差速锁,提升了在城市冰雪路面行驶的安全性。四驱车型搭载的是2.0L自吸发动机。

广汽菲克自由侠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7

指导价:13.48万~19.68万元

排量:1.4T、2.0L

车型亮点:圆形大灯、有棱有角的线条、经典的7孔瀑布式进气格栅等让自由侠的外观造型个性突出。基于菲亚特开发的500系列车型平台,多了一份欧洲轿车的沉稳和良好操控。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30N·m,匹配6挡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kW ,峰值扭矩190N·m,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斯柯达yeti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8

指导价:12.98万~20.98万元

排量:1.4T、1.6L、1.8T

车型亮点:Yeti车身设计比较方正,主要以简洁明快为主,是一款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的小型SUV,无论是驾乘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能够提供良好的舒适性。有三款动力可供选择,搭配5挡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有全时四驱车型可供选择。

别克昂科拉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9

指导价:13.99万~18.99万元

排量:1.4T

车型亮点:外观和内饰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车身造型敦实、饱满、更加年轻时尚。内饰中控布局简洁清晰,简单且容易上手。大面积使用软质材料,做工和手感都很出色。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200N·m,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有运动模式和支持模拟手动换挡。

东风雷诺科雷嘉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0

指导价:13.98万~20.88万元

排量:1.2T、2.0L

车型亮点:法国人在设计上的天赋毋庸置疑,一辆SUV却让法国人做出了跑车的感觉。2017款科雷嘉的整车线条都充满灵性,不拘一格却又和谐统一,夸张但不凌乱。长、宽、轴距明显优于同级车型,空间上具有一定优势。在配置上,LED远近光灯、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自动折叠,都非常实用。与2.0L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可模拟7个手动挡位。

东风悦达起亚KX3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1

指导价:11.68万~17.78万元

排量:1.6T、1.6L

车型亮点:KX3的外形和内饰设计风格走的是年轻运动路线,显得更圆润。空间不小,动力方面1.6T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高效很充沛。

东风雪铁龙C3-XR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2

指导价:10.88万~17.18万元

排量:1.2T、1.6T、1.6L

车型亮点:给人的第一印象很好,年轻而有活力,车身侧面有点轿车跨界版的意思。搭载得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硬件水平在同级别中属于相当不错的。

东风日产逍客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3

指导价:13.98万~18.98万元

排量:1.2T 2.0L

车型亮点:以驾驶员为中心,中控采用包围式设计。三辐式方向盘设计和奇骏如出一辙,按钮设计相比现款更加顺手。中控台整体使用了软质塑料,搭配黑色钢琴烤漆显得更有层次感。配置也更加丰富,1.2T发动机整体响应速度很快,低速扭矩也很充足,轻踩油门便可获得较强的动力输出。

东风日产劲客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4

指导价:9.98万~13.48万元

排量:1.5L

车型亮点:基于全新日产V平台打造,前脸采用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语言,造型动感有活力。悬浮式车顶设计,车身可选双色搭配,更显时尚年轻。凹凸有致的车尾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双色内饰搭配,简洁的中控面板,配备三辐式平底方向盘。全系搭载的1.5L发动机是日产全新的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2.2,百公里油耗仅为5.6L。

广汽本田缤智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5

指导价:12.88万~18.98万元

排量:1.5L、1.8L

推荐理由:新款缤智更多的是配置和车型的调整,1.5L车型搭载地球梦系列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日常使用省心、省油,非常适合家用。

东风标致2008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6

指导价:9.97万~16.37万元

排量:1.2T、1.6T、1.6L

车型亮点: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180mm、1745mm、1580mm,轴距为2540mm。采用了标致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点阵式前进气格栅更显精致和时尚。动力上搭载1.2T、1.6T和1.6L三款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也在308S、408车型上使用,其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30N·m。

东风标致3008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7

指导价:14.07万~22.32万元

排量:1.6T、2.0L

车型亮点:相比同级别SUV的传统设计风格,3008偏向跨界精致浪漫的设计风格可谓独树一帜。战斗机座舱设计个性十足,给予驾驶者更多操控感。1.6THP车型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3kW,最大扭矩245N·m。这款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宝马联合打造,在1400转即可爆发出最大扭矩,这是相较同级车型的一大优势。

广汽三菱劲炫ASX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8

指导价:11.48万~14.98万元

排量:1.6L、2.0L

车型亮点:劲炫的造型与欧蓝德有着不少的相似之处,高品质与高性价比以及三菱颇为运动化的调校是劲炫主打的特点。前脸采用全新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夸张的镀铬饰条使其具备一定的视觉冲击力。中控加入10.1英寸大屏,提升了不少档次感。高配车型还拥有7个安全气囊,也是劲炫的一大亮点。搭载原装进口2.0L发动机,在驾驶质感和乘坐舒适性上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长安福特翼博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19

指导价:9.48万~12.98万元

排量:1.0T、1.5L、2.0L

车型亮点:新款翼搏或将于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都大幅改动,车身尺寸同现款变化不大。采用福特家族式设计,设计极具侵略性。整体设计风格趋近于福特家族大型SUV车型,造型更粗犷。中控屏幕采用了半悬立式设计,换装了新样式的方向盘。将搭载1.0T、1.5L和2.0L三款发动机,并将换装AT变速箱。其中,新增的2.0L车型将配备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和四驱系统。

一汽马自达CX-4

想要十来万的越野车,这些车型值得一看-图20

指导价:14.08万~21.58万元

排量:2.0L、2.5L

车型亮点:CX-4的定位是一款跨界轿跑SUV车型。采用马自达家族化“魂动”设计风格的外观造型,视觉上感觉更加锐利。搭载马自达旗下两款高达13压缩比的2.0L/2.5L创驰蓝天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