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最高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

日产奇骏最高优惠2.5万元 降价竞争途观-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奇骏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R-日产-奇骏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奇骏 2.0LCVT智享版4WD2016款 20.98 18.48 2.50 有现车询价
奇骏 2.5LCVT运动版4WD2016款 24.78 22.28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东风日产  2.5L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奇骏由于造型有棱有角,因此视觉上比逍客要庞大一些,实际上两者出于相同平台,车身尺寸和轴距也比较接近,奇骏的长宽高分别为4630*1770*1785mm,轴距2630mm。奇骏外观继承日产SUV一贯的造型风格,线条硬朗,前脸几乎和老大哥途乐一模一样,特别是水箱隔栅,更是一脉相承,整个车身显得很俊朗,有硬派小生的感觉,和其竞争对手本田CR-V丰田RAV4的柔性化设计有较大的区别,更受男士的喜爱。

东风日产  2.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奇骏内饰采用黑色内饰,整体风格与老款车型没有明显变化,中控台整体和门板上部都覆盖了软性塑料,触感比较好,2.5L车型标配有无钥匙启动、多功能方向盘、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

东风日产  2.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日产奇骏搭载了两台发动机,分别为2.0L的MR20DE和2.5L的QR25DE。我们试驾的是2.5L车型奇骏2.5L的QR25DE为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6000rpm,最大扭矩227Nm/4400rpm

编辑点评:与同级别SUV的四驱系统在响应速度、控制精度、道路通过性和适应性、燃油经济性、舒适性等多方面都具有明显的优势。与智能全模式四驱系统相匹配的是日产领先全球的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该无级变速器还配备了六速手动模式。新一代奇骏以其超出色的超野性能和高品质感的人性化内部设计,满足您从城市到户外的不同需要。

相关阅读
奇骏
奇骏 网友评分 : 3.47
参考价 : 18.88-27.13万

网友对奇骏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8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奇骏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