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万-8.99万 比速T3自动挡石家庄到店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比速T3比速汽车旗下的首款小型SUV,前期仅推出3款手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7.49万-8.69万。

7.89万-8.99万 比速T3自动挡石家庄到店-图1

8月28日,比速T3 CVT自动挡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89万-8.99万。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台CVT无极变速箱。自动挡车型的上市将完整比速T3的产品阵列,从而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让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

比速T3 CVT 自动挡指导价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3T CVT豪华型

7.89

1.3T CVT尊贵型

8.39

1.3T CVT旗舰型

8.99

比速T3 CVT车型在外观上,延续现有车型的造型设计,家族式的前脸与横幅镀铬中网搭配,突显了整车的立体感与层次感。从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采用了黑色包围进行装饰,搭配双五幅式轮圈,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比速T3 CVT车型长宽高分别为长4350毫米,宽1825毫米,高1685毫米,轴距为2565毫米。

在传动系统和智能科技配置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电子手刹、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并根据车型的不同,还配备有9英寸触摸屏、车机互联、盲区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以及皮质座椅等。

动力方面,比速T3 CVT车型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其中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最大扭矩185牛米。

比速T3自动挡实车,现已到达比速汽车河北神辰4S店,颜色以白色,红色为主,现车充足。订车定金为1000元,近期定车,还可享受厂家提供的终身质保服务。提车周期预计1周左右。目前,试驾车已经就位,来店试驾,另有好礼相送。

经销商:比速汽车河北神辰4S店

销售热线:0311-6800 3666

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与泰华街交口路北

相关阅读
比速T3
比速T3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7.49-8.99万

看了比速T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