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1 

2017年8月26日,上海夏日暑热未消,东风日产特邀东风日产车主驱车前往安吉,体验紧张刺激的漂流消暑之旅。此次试驾的车型为东风日产全系SUV劲客逍客奇骏楼兰。让参与试驾人员可以都体会到东风日产的车型特性和每款车型的各自独有的特色。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2

夏日的清晨已是一阵阵热浪席面,一个简洁的发车仪式后,车队正式出发。本次自驾游的第一站是太湖湖畔的渔人码头。全程约150公里。长途驾驶,舒适性尤其重要,本次在路程中大家对于东风日产全系SUV的座椅舒适性都赞不绝口,像沙发一样的质感,就算上午中途没有休息也丝毫没有感觉到长途旅行的疲惫感。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3

东风日产的驾驶感也非常轻松,东风日产全系SUV方向盘都配备电子助力,转向轻松,指向精准。本次参与活动人员有几位女性车主,驾驶起来也是毫不费力。从劲客到楼兰,所有SUV的空间优势也表现的一览无余。哪怕是东风日产SUV家族中的新成员——劲客,在车内乘坐4人的情况下,空间也是绰绰有余。劲客作为一款都市小型时尚SUV,实在没有想到,在空间和舒适方面也表现如此好。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4

前往太湖的路上,主办方还准备了整点抢红包送福利的环节,让大家都保持了很好的精神和热度。同时还有游戏互动环节——Nissan成语接龙更有抢红包环节。以车辆为单位,通过对讲机互动。大家通过远程互动,同时也表现出东风日产的车辆隔音效果也是非常好,哪怕是在120KM/H的高速下,也不会被路燥和风噪所困扰。伴随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东风日产SUV舒适的驾驶、乘坐环境下,车队很快就到达了第一站目的地——太湖湖畔渔人码头。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5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6

在大家品尝太湖鲜美的水产时,又进行了两轮游戏互动。并在大家踊跃参与后送出了今天的重磅礼品——iWatch一个。用餐时的氛围也达到了一个高点,大家也一直在讨论上午驾驶东风日产SUV时的心得与体会。有人说楼兰空间大动力好,有人说奇骏性价比高,通过大家热烈的讨论也可以看出东风日产对每一款车型品质的把控和用心的设计。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7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8

饭后,大家合影留念后共同前往最终目的地——安吉,进行漂流体验。从渔人码头出发到安吉漂流地点,全程115公里。如果说上午让大家充分领略到了东风日产SUV家族的舒适性和易驾驶性,那么下午大家也体验到了东风日产SUV顺畅的驾驶感受。东风日产全系SUV都使用了CVT无极变速。从低速到高速动力的平顺性不会让人感觉到一点顿挫。无论是低速还是高速都让动力平滑顺畅并显得动力游刃有余。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9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1

 

经过了几个小时的驾驶,并没有让大家的热情有所退却,大家也来到了最后一站也就是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告知漂流的注意事项与行程安排后,大家都踊跃参与本次挑战。就像东风日

产SUV的精神一样——“无挑战,不英雄!”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11

无挑战,不英雄!东风日产SUV家族自驾游-图12

在漂流的欢声笑语中,本次的活动就接近尾声了。大家集体返回上海。本次来回总计五六个小时的路程也让大家深度体验到了东风日产的全系SUV车型。活动结束后,大家通过本次活动群,东风日产的新老客户也相互结识成朋友。回到家里还一直在讨论劲客的活力时尚、逍客的体贴家用,奇骏的霸气威猛,楼兰的大气稳重,并还说应该给什么样的朋友推荐东风日产的那一款车型。这也正是东风日产表现出了完善的产品线该有的高素质,才会让东风日产的品牌口碑广泛传播。才能让大家驾驶的开心,推荐的放心。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