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旺M30好不好 2017款全新1.2L优惠促销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成都合作经销商处获悉,目前2款车型现车在售,车型配置丰富,颜色齐全,购车可优惠0.3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北汽威旺-威旺M30询价表格
系列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价 (万元)
威旺M301.5L基本型DAM152015款4.484.280.2询价
威旺M301.5L舒适型DAM152015款4.834.530.3询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注:2017年08月28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微客品牌发布是北汽践行“行者有其车”最高价值的又一力作。北汽微客品牌以“威旺”命名。不仅朗朗上口,内涵丰富,而且符合北汽大气、品质的核心价值。威字本意威武、威信,北汽一严谨的企业文化、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立品牌之威,一严控产品质量、提高产品品质,立市场之威。旺字本意兴旺。北汽旨在为创业者造车,助力用户创造财富,实现幸福生活。 威旺的商标途安极富金属质感,是北字与天坛祈年殿的写意结合,大气而雄浑,同时中间又像一条通向远方的道路,通达而绵长。 “威旺”品牌以打造大气时尚、安全可靠、值得信赖的幸福微客为品牌愿景,力争满足用户工作与生活兼顾、生产运营与交通代步并行的多元化需求。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用户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威旺品牌秉承“耐用,愉悦”的核心价值,全力实现与广大用户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的品牌承诺。

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文中价格仅供参考。另外,文中图片为车型资料图片,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相关阅读
威旺M30
威旺M30 网友评分 : 4.5
参考价 : 4.48-5.58万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