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汽车行业巨头,EVCARD肩负重任前行

——EVCARD成功实现体量升级:运营车辆破万,注册用户破百万

(2017年8月25日,上海)EVCARD分时租车“E起去圆梦”车酷派对在上海时尚地标K11盛大举行,庆祝“EVCARD运营车辆破万,注册用户破百万”这一荣耀时刻。EVCARD友好伙伴品牌可口可乐、春秋航空等品牌高层,EVCARD资深用户代表等受邀到场共享喜悦。这次活动的顺利举行,不仅意味着于2017年初成功升级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共享品牌”的EVCARD顺利实现体量升级,更意味着共享汽车行业发展正在提速,竞争渐趋激烈,行业巨头隐现。

EVCARD总经理曹光宇致辞#E起去圆梦#

EVCARD的发展之路

不同于资本催生下的一些互联网经济体“热”、“快”的发展路径,EVCARD的发展堪称“慢”路。“点点为营,科学发展;用户为本,安全第一;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EVCARD总经理曹光宇如此总结EVCARD这近5年的发展之路。2013年EVCARD成立伊始,并没有立即挺进市场,而是调研、创新、规划,首创了“A-X异点租还”模式。至2015年1月首批投入上海嘉定区50个网点建立,EVCARD正式启动运营。2015年9月,会员数突破万。2016年2月,运营车辆破千……到2017年1月,EVCARD成功升级为“全球最大电动汽车分时共享品牌”,截止2017年7月底,EVCARD已进驻31个城市,在全国设立约5200个网点,匹配29000个车位,单月实现60万+笔订单。“我们需要发展,但是更要科学、健康、有质量的发展,要稳!”曹光宇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

EVCARD总经理曹光宇与友好伙伴品牌高层及EVCARD资深用户代表一起庆祝

活动现场,当众嘉宾一起注入并点亮1,000,000水晶灯时,台下掌声雷动。这既是对EVCARD现在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未来EVCARD更大发展的期许。

EVCARD共享喜悦#E起去圆梦#

国家政策为EVCARD发展护航

EVCARD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为核心业务。2017年6月,在北京举行的《2017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及产业发展论坛》上,国家科技部部长万钢以EVCARD为例,强调了分时租赁、汽车共享对推动示范应用电动汽车时的重要作用。2017年8月8日,国家交通运输部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发布《关于促进小微型客车租赁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指出鼓励分时租赁、汽车共享的发展,如此,行业发展提速不在话下,而这也将助力EVCARD驶入快速发展之路。

EVCARD在利好政策支持下,将驶入快速发展之路

《意见》指出要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秉承用户为本、安全第一,改革创新、融合发展,科学监管、规范有序的基本原则,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出行需求。“这与我们一贯坚持的‘分时智化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及贯彻执行的‘用户利益第一核心’‘科学发展’等执行理念是一致的”曹光宇说。值得注意的是,《意见》中明确指出,加快推进制度标准建设,创新监管方式,强调了行业规章制度完善及信用体系建设对于行业发展的重要性。针对这一点,曹光宇指出“这些行业规范是亟待完善的,更好的发展环境,将促进行业包括EVCARD更加健康、快速发展。”

EVCARD肩负重任,共享汽车行业巨头隐现

据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2016年中国分享经济市场交易额约为34,520亿元,其中交通出行领域约为2,038亿元。未来几年分享经济仍将保持高速增长,到2020年分享经济交易规模占GDP比重将达到10%以上。据今年7月第一财经数据中心CBNData发布的《2017中国共享行业大数据观察》显示,到2018年潜在共享出行市场容量有望达到1.8万亿元,仅共享汽车出行的市场容量有望达到3,800亿元。解读数据,意味着EVCARD面临巨大的市场机遇。

对于EVCARD而言,未来共享行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并存

机遇与挑战并存,政策支持下异军突起的共享汽车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如何充分利用利好政策环境夯实租赁车辆管理、身份查验等安全基础,如何利用科技进步加强日常管理、提高服务便捷性的同时保证信息安全,如何完善网点规划、实现品牌网络化、规模化发展等都将是EVCARD未来发展路上面临的严峻议题。

截至2020年,EVCARD计划将进驻100+个城市,运营车辆超过30万辆,惠及亿万人的出行生活。届时也许正是实现了《中国分享经济发展报告2017》中提及的“未来十年我国分享经济领域有望出现5-10家巨无霸平台型企业。”

更多跨界合作实现EVCARD更多元的用户体验

多种交通方式联动实现EVCARD更便捷的用户体验

作为上海时尚地标的K11,堪称上海潮流文化社区枢纽之一,在探索优质生活方式及倡导绿色环保等方面主张,与EVCARD所倡导的智慧生活是共通的。曹光宇说,“共享汽车发展,有着更深远的社会意义,EVCARD追求的更多,也必将付出更多的努力!”

EVCARD希望为用户提供“分时智化共享”的智慧生活出行方式

【关于EVCARD分时租车】

EVCARD,最早由上海国际汽车城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7月创立。2016年10月,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国际汽车城”)共同出资,整合双方集团旗下“EVCARD”和“e享天开”两大分时租赁品牌组建成立,双方合资成立环球车享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简称:环球车享),总部位于上海安亭。环球车享是一家以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为核心业务,致力发展汽车共享为战略目标的创新企业。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5系可试乘试驾 售价44.99万元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荣威eRX5
荣威eRX5 网友评分 : 4.7
参考价 : 17.59-29.68万

网友对荣威eRX5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9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荣威eRX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