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

近日,以《向往在路上 上汽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为主题的活动在威海完美收官,来自山东、河南两省媒体相聚山东,展开了一场最向往的斯柯达探索之旅。

活动中,媒体大咖们一同感受、认识、发现、分享了不一样的SKODA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1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2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3

来自山东、河南的媒体拼凑成成一副完整的华中区地图,象征着彼此是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4

25日上午,上汽斯柯达品牌大华中区总经理盛敏先生于媒体沟通会上发言,回顾总结2016取得的丰硕成果,总结2017年斯柯达品牌上半年的市场表现,同时并对2017年斯柯下半年的发展规划进行了说明。

    会中盛总提到2017年斯柯达大华中区在面对整体市场,微增长、新常态情况下通过不断调整战略深挖蓝海市场,实现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精准合作,探索并挖掘新的销量增长点。会中盛总还分享了斯柯达进入中国市场10年来,励精图治、深耕市场所取得的丰硕成果。

为了更充分的优化、完善斯柯达产品线,2017年斯柯达将展开新一轮的产品攻势,会有5款新车面世:柯迪亚克、全新明锐明锐旅行车、全新昕锐以及全新昕动。而作为5款新车排头兵的柯迪亚克,在2017年4月上市以来取得的骄人成绩。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5

  纵观国内外车市,近年来不仅国内客户对SUV车型钟情度较高,据最新数据报道,国外市场SUV的增长量也已超过三厢车。斯柯达适时推出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国产中型SUV——柯迪亚克,该款中型SUV一经露面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柯迪亚克的到来,打破了斯柯达仅有一款小型SUV的局面,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广泛的选择。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6

作为斯柯达首款中型SUV,柯迪亚克从设计、空间、安全、功能、驾控等多方面,诠释了斯柯达品牌实在不简单的品牌战略。

柯迪亚克在设计之初就把斯柯达的传承美感与实用功能融入在其中,赋予了柯迪亚克极富表现力、强劲而又不失优雅的设计,并延续了斯柯达的典型特征。所有线条精准、犀利、干净利落。光与影交错的鲜明造型,让其更显强劲。行驶在路上的柯迪亚克更加引人注目。  

自4月19日上市以来,柯迪亚克在SUV中级市场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截止到7月总销量突破5900台。随着柯迪亚克被更多的人所熟知,将在SUV市场占据不可动摇的地位。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7

在活动之际,正直明锐旅行车刚刚上市。在会中盛总特别对中国旅行车市场进行了一番深入浅出的剖析。

近几年以来,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对生活品质也有更高的要求,国内对于旅行车的需求也日益增多,当然,仍有许多人心中是有着旅行车情怀的。8月22日新上市的明锐旅行车为大家提供1.6L、1.2T、1.4三种动力选择,匹配5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结合不同配置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2.49万元-17.49万元,刚上市的斯柯达明锐旅行车以这样的价格出现,想必能实现众多钟情于旅行车爱好者的梦。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8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9

旅行车相较于是你想轿车的优势,还是因为它拥有三厢轿车的舒适性,也具备着比三厢车更强的运载能力。比三厢轿车具有超大行李厢空间,座椅灵活变换带来的附加空间,车顶行李架暗藏的载物能力。相较于SUV操控性和乘员的舒适性更优于SUV,同时也保持与轿车相当的燃油经济性。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10

本次上市的全新明锐旅行车在外观上采用斯柯达全新的设计语言,保留了欧式旅行车设计元素,整体风格简约。前脸强调横向宽度,车身大量使用黄金分割比例,侧身来看,明快简洁,充满节奏感。视觉效果更为宽大,家族式直瀑格栅具有高辨识度。全景天窗、车顶行李架、17英寸精车轮毂,可扩展超大行李箱,还有不可或缺的掀背式电动尾门等元素显示出浓浓的旅行范儿,这也是目前旅行车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的原因,更好看更个性。

会后还为到场的众多媒体朋友组织了“最美海岸线探寻之旅”试驾活动,通过试乘试驾让诸位媒体人真实感受斯柯达汽车驾驶感觉。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11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12

媒体朋友分享自己的试驾感受。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13

最后,在夜幕降临之际,在这美丽的海滨城市,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篝火晚会。晚会现场斯柯达工作人员与媒体人深入交流、相互了解,为接下来的合作共赢迈出坚定的一步。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14

向往在路上  斯柯达大华中区媒体品鉴会-图15

在未来,打造斯柯达的独特品牌魅力将有望作为在中国市场更上一层楼的重要突破口。通过以全新车型为引领的强大产品群,斯柯达将自身形象塑造成为无数有梦想的中国消费者的忠实信赖伙伴。一如斯柯达给广大消费者传出的品牌强音,为梦想打拼,做一名有理想的现实主义者。人生可以平凡,但绝不可以平庸;可以挫折,但不可以轻易放弃自己的梦想。我们有理由相信,更好的斯柯达必将在未来展现。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