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2017年8月26日-27日,广汽本田华北片区混动雅阁&冠道240TURBO试驾会在石家庄完美落幕。齐聚200余人的车友欢聚盛会,震撼来袭,超出期待。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1

极限双雄敢于多种挑战,不同试驾项目,让你体验流畅驾感,轻松驾驭,让两天欢声笑语之程,在初秋清爽徐来。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3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4

锐•混动——让你知道鱼与熊掌皆可兼得

两全其美是人之所求,无奈现实中却受到种种制肘而难以实现,不论是权衡操控与舒适,还是油耗与性能。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5

在两天试驾会当中,雅阁锐•混动突破了媒体嘉宾和现场客户的认知,超低油耗与高动力的完美结合,让任何需求都显轻松,原来鱼与熊掌皆可兼得,都市节油先锋的称号实至名归。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6

内外大不同,真皮座椅,配备豪华设计套装、突出个性的同时风范自成。

动力革新,超低4.2L百公里油耗,智能切换的三种驾驶模式,体验轻松驾驭,一路尽情到底。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7

实时路况导航功能,在试驾极速转弯中表现的淋淋尽致,属于开创者的先驱力量,源自智能科技的无限追求。

全路况模拟的试驾项目设置,也无法阻挡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的驾驶保证,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无忧驾驶,其所追求的以“零事故”为目标而研发的先进安全技术,实现了对每一位驾驶者的全方位保护。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8

精彩试驾怎能少的了炫动表演,车舞表演的震撼登场,将气氛推向高潮,非凡视觉享受,卓尔不凡表演,营造一场豪华视觉盛宴,目光追随之处都是混动雅阁迷人魅力之处。

冠道240TURBO——不负期待,实力冠领

极限双雄,少不了冠道240TURBO磅礴力量,完美试驾体验,极限自我追求,无不彰显其对技术与科技的极致要求,工匠之心,独家定制,专属品质,在此次试驾中亮眼展现。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9

时尚而又不缺力量的设计感,强大与优雅的个性结合,锐进与猛丽冲撞的火花,引领都市潮流,当之无愧路上行走的艺术品。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10

科技与豪华共进相得映彰,超感驰骋,试驾之路,也轻松坦然前行,稳进安然,超级别的安全的保障,优越的SUV刹车性能 ,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11

作为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器,使冠道240 TURBO在此次试驾中,充分的展现了其优越性。远程启动点火,先进驾控,改观生活,从路上开始。

新雅阁•锐混动&冠道240TURBO试驾会-图12

极限双雄 ,“试”不可挡,驱动科技,纵力而行,两天试驾会的完美举行,200余人的点赞与认可,是对混动雅阁与冠道240TURBO的最大支持,时间不止,前路不停,一路奋勇高歌,一路繁花相伴,心无止尽,路无尽头。

行,梦与生活的前进动力,力,生与存在的不懈源泉,混动雅阁&冠道240TURBO送你行者之力,双雄在左,人生在右,并驱而行,势不可挡!

相关阅读
雅阁
雅阁 网友评分 : 4.21
参考价 : 16.98-25.98万

网友对雅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4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3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雅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