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大众 更出众”七夕团购会

8月26日,营口金奥举办“大众活动为广大意向购车客户提供了优惠的购车政策。

“为大众 更出众”七夕团购会-图1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口金奥推出团购抽奖、低首付、0利息、及任意二手车免费评估、高额置换,厂家补贴最高达30000元等多重优惠,惠及凌渡朗逸朗行途观全新帕萨特等多款热销车型,结合国家购置税优惠25%的优惠政策。

“为大众 更出众”七夕团购会-图2

近日,“一带一路昂扬在途”大型跨国文化交流活动在安徽黄山盛大启程,上汽大众旗舰车型PHIDEON辉昂Teramont途昂作为媒体报道车队的指定用车,为此次活动保驾护航。上汽大众“双昂”与丝路精神完美契合,有力助推跨国文化交流。

“为大众 更出众”七夕团购会-图3

近年来,由中国主导的“一带一路”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取得了惠及各国人民的丰硕成果。丝绸之路大型跨国文化交流活动搭建起了助推丝路文化、经济发展的传播平台。

自2014年始,上汽大众已连续第四年为丝绸之路跨国文化交流活动提供指定用车。今年,PHIDEON辉昂Teramont途昂共同担起重任,将与“一带一路昂扬在途”采访团的媒体成员们一道,从黄山出发,行至意大利那不勒斯,共同完成一场探索东西方文化,横跨亚欧大陆两万公里的传奇旅程。作为上汽大众的旗舰车型,PHIDEON辉昂与Teramont途昂共同构建了高端产品阵营,二者凝聚了上汽大众最先进的技术研发与制造工艺,代表着中国制造的新高度,雄厚的实力是其出征丝绸之路的底气所在。

徽商故里黄山,与“一带一路”有着深厚的不解之缘,古代徽商通过丝绸之路,将中国特产茶叶销往世界,展现了勇闯天下的实干精神。上汽大众大众品牌C级旗舰座驾PHIDEON辉昂被誉为C级车中的“实干家”,其在乘坐舒适性、行驶品质感和智能科技配置等方面拥有非凡实力。PHIDEON辉昂曾多次成为国家重大活动用车,不仅入列国宾外事接待指定用车,还陆续服务了全国两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等重大外事活动,在此次丝路征程中,PHIDEON辉昂将进一步彰显“实干家”的本色。

“为大众 更出众”七夕团购会-图4

在“一带一路”的万里征程中,车队将面临复杂路况的考验。面对挑战,真正的强者将胸怀雄心壮志,翻山涉水,无畏向前。上汽大众旗舰大型SUV Teramont途昂是天生强者,其拥有磅礴的动力和卓越的驾控表现,8种驾驶模式能轻松应对公路、山路、雪地等各种路况。Teramont途昂曾成功征服西藏的巅峰之路,在此次横跨亚欧大陆的旅程中,Teramont途昂将再展强者风采,用雄心开启征程。

“为大众 更出众”七夕团购会-图5

勇于开拓、昂扬进取是丝绸之路先驱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PHIDEON辉昂与Teramont途昂的相继推出展现了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开辟新途、昂扬向上发展之路,这与丝路精神相契合。PHIDEON辉昂与Teramont途昂将在推动丝路精神传承的路上昂扬向前,并将助力车队顺利凯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