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2017年8月27日,位于昆明西北三环的泰乐中心盛大开业,荣耀启航,将为云南的消费者提供一个新的购车选择。泰乐中心,智汇你的爱车生活,让每一位消费者在这里都能感受不一样的购车、置换服务,体验精致的车辆售后维修保养服务,还可以参加极具个性的车友俱乐部活动,以良心品质,打造贴心服务。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1

泰乐,意为“tailor”的音译。为何以此来作为中心的名字,泰乐中心总经理现场介绍,每一次裁剪、缝合,都需要精益求精,每一针每一线,都能体现裁缝独一无二的匠心精神。而我们也有自己的梦想,就是为我们的客户量身定制属于他们贴身的、舒适的购车需求。泰乐中心的每一位员工将秉承“良心品质,贴心服务”的核心价值观,发挥匠心精神,为全省的客户提供优质的购车和用车环境。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2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3

本次泰乐中心盛大开业,不仅是将全新面貌的汽车销售服务展厅正式面向消费者,同时,也是泰乐中心的产品发布会,在现场,泰乐中心共发布了三个服务型产品。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4

第一个是整车服务产品——泰乐进口车臻相馆。此项产品,涵盖了在整车销售的所有环节,包括新车销售、二手车评估及置换。在这方面,泰乐中心整合并建立了全国车辆销售资源信息库,主要是针对平行进口车及中规进口车资源,例如路虎系、奔驰SUV保时捷的SUV、宝马系、丰田系等,并且建立了询价车辆60秒报价的服务体系,最快速度的反馈客户需要的信息。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5

在这里,还是一个线下的全品牌车辆销售展厅和超跑体验中心,首期入驻的超跑是兰博基尼迈凯伦,下个月,泰乐中心将在展厅举行兰博基尼和迈凯伦的超跑品鉴会。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6

第二个是关于汽车后市场的服务产品——泰乐汽车升级养护中心。此项产品,包括了车辆常规维修保养、保险定损理赔、车辆定制养护、车辆定制改装等车辆相关服务,涵盖了汽车后市场所有环节,也全面升级了汽车后市场服务标准。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7

以工匠之心要求自己,泰乐中心每一道工序都经过无数次的实践进行改进,最终达到一个近乎于完美的品质。通过流水线标准化施工,完美达到30分钟完成车辆常规保养的快速施工体系。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8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9

车辆定制养护,则是通过将车辆信息录入数据库,通过大数据分析,根据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行驶区域、个人用车习惯,得出每台车不同的实际状况,并制定出车辆各部件养护方案,并进行标准化施工,确保每辆车都获得最佳的行驶状况。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10

车辆定制改装,则是完全通过车主的意愿,自己对车辆需求,制定不同的车辆改装方案,确保车况完全达到车主的需求,让车主在行车时享受到无穷的乐趣。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11

第三个是会员超个性聚集分享地——泰乐俱乐部。泰然自若,乐在其中,这就是泰乐俱乐部的宗旨。泰乐俱乐部是一个彰显车友个性的地方,它可以让每一位爱车的人感受到浓郁的汽车文化,可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车友共同分享自己的喜悦和故事。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12

加入到泰乐俱乐部中,您可以获得管家式的“一对一”专属服务,获得全方位的汽车周边相关的所有服务。不仅如此,这里还是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可以分享你所想分享的所有元素,可以在这个俱乐部参加各种类型的活动,如自驾游、车主沙龙、越野主题赛、艺术赏鉴、音乐赏鉴、生日趴、节日趴、电竞联赛等,这个俱乐部还拥有专业的策划执行团队,为您提供各类私人活动策划执行方案,如生日聚会、节日朋友聚会等等各类活动。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13

“每一辆完工的车辆,都是精品。”泰乐中心以此为服务宗旨,并追求完美的服务品质,为每一位车主朋友体验不一样的用车生活。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14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15

泰乐中心 良心品质 贴心服务

泰乐中心正式开业,还为消费者带来了多重福利。即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泰乐中心在开业期间,将为各位到店的车主朋友带来以下福利:

1、车辆免费精洗(每车一次);

2、免费赠送498元的空调保养套餐;

3、车辆64项免费检测、轮毂、门框胶条免费清洗保养;

4、免费4轮定位、动平衡,免费加氮气;

5、车辆常规保养低至199元;

6、车辆续保最高返利40%。

新变革引领汽车业 泰乐中心昆明盛大开业-图16

更多泰乐中心及车型资讯,请详询:

泰乐中心

尊享热线:0871-63560502

地址:昆明市西北三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7321维修工厂内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