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万!18款东南DX7亮相成都车展成焦点

8月25日,一年一度的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位于会展中心1号馆101展台的东南汽车重磅发布2018款东南DX7,其全新升级的越级配置及8.99万的惊喜售价,成为现场焦点。

8.99万!18款东南DX7亮相成都车展成焦点-图1

 2018款东南DX7,在原有的车型体系上,对配置进行进一步的优化升级。8.99万的惊喜市场指导价,则为不断追求高价值感、优质有车生活的消费者打开了绿色通道,让更多的消费者能享受到东南汽车提供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8.99万!18款东南DX7亮相成都车展成焦点-图2

东南DX7是东南汽车坚持原创设计和正向研发的第一款SUV车型。作为东南汽车携手宾法潜心打造匠心品质的成果,DX7凭借其自身“颜·实力”连续创下销量佳绩,在去年9月-12月DX7连续四个月订单破万,为东南汽车打响了一面SUV的金字招牌,上市至今,东南DX7依旧保持相当高的人气。

性能升级 2018款DX7打造超高性价比

 本次成都车展推出的2018款东南DX7,在车辆性能上进行了进一步的提升,同时在NVH上进行了多项优化。

8.99万!18款东南DX7亮相成都车展成焦点-图3

 2018款DX7新增智能PM2.5空气净化功能,部分车型新增AV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SIDE VIEW车侧影像实时辅助等多项越级科技配置,给消费者带来更智能、更安全、更健康的用车体验。

8.99万!18款东南DX7亮相成都车展成焦点-图4

与此同时,东南汽车还针对整车NVH进行了全面提升,为驾乘人员带来极致舒适的36分贝卧室级静谧享受。

8.99万!18款东南DX7亮相成都车展成焦点-图5

越级的配置,搭配惊喜的定价,使2018款DX7的价值感更高,带给消费者更完美的体验,绝对是超高性价比的不二之选。

品牌实力提升产品销量 东南汽车助力金砖会晤

  2017年东南汽车1-7月总销量,超前完成阶段性任务,销量同比增长42%,增速高于自主品牌平均水平。

   今年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并不景气,很多车企的年中答卷也并不理想,但东南汽车在DX7和DX3两款SUV的带动下,实现了逆势稳增。上半年,销量突破了7万台,累计同比增长约40%,基本达成阶段性目标。其中DX3的成绩尤为喜人,以7月份为例,DX3取得了小型SUV市场排名第六的好成绩,从上市到7月份,DX3已销售近八万辆,基本达成阶段性目标。

产品销量的稳步提升离不开东南汽车品牌价值的助力。东南汽车入选2017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东南汽车以164.05亿元的品牌价值名列第236位,比去年提升了26位。而在今年CCPC中国量产车性能大赛中,东南汽车更是独家参与了CCPC媒体组比赛,DX7和DX3 SRG在克拉玛依站的比赛中表现亮眼,赢得好评不断。

8.99万!18款东南DX7亮相成都车展成焦点-图6

多年来,东南汽车一直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一带一路文化经贸之旅、首届全国青运会、第三界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第十四届亚洲艺术节等多个大型活动,东南汽车都有出色的表现。东南DX系列的车型颜值高,强劲的动力及带给驾乘者的高品质的用车体验和车辆自身超高的安全性能都保障了东南汽车出色的完成各项活动任务。下月初,金砖五国领导人会晤即将在厦门举办,作为福建本土知名的汽车企业,东南汽车也将倾情助力金砖会晤。

深耕区域市场 精准营销再升级

 2017年夏天,提到齐鲁大地上最“撩人”的汽车,不得不说东南汽车。东南汽车中原区山东、河南区域根据东南汽车产品的推出节奏,从去年开始,在营销方式上发生了巨大改变,之所以开展区域化的营销与品牌活动,就是为了将东南汽车文化更加落地,进一步增强东南汽车的在区域内知名度和认知度。在齐鲁晚报创刊30周年之际,东南汽车与齐鲁晚报战略合作,先后在山东潍坊、德州等地展开“放肆青春 G速前进”品牌宣传,进一步增强了东南汽车在区域内的知名度和认知度。

8.99万!18款东南DX7亮相成都车展成焦点-图7

为了更好的回馈中原地区消费者,东南汽车以“放肆一夏 乐享狂欢——东南汽车携手青岛啤酒感恩150万车主畅饮季活动”为主题,6月16日开启首站山东潍坊的新发声,7月1日在历史名城河南洛阳放肆激情,8月5日在山东烟台啤酒节开怀畅饮。东南汽车区域精准化营销再升级,紧抓区域内重点营销事件,近距离接触消费者,提升品牌知名度的同时,也将进一步将产品销售融合其中,在树立经销商信心的同时,也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需求。

8.99万!18款东南DX7亮相成都车展成焦点-图8

秉承“原创实力 匠心品质”的品牌核心价值,东南汽车在不断提升产品力、推出更具竞争力的产品矩阵,同时东南汽车也更加重视品牌建设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持续深入打造自身的品牌印记。今年东南汽车提出了由“产品单向驱动”到“产品+品牌双向驱动”的发展战略。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