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花在盛开,风舒畅了我的心怀。我要与你一起远行,享受幸福的现在,展望快乐的未来。有你伴在我左右,我就逍遥自在。”读起这样一首诗,让人想要在夜生活开始时,品尝美味小吃、豪饮正宗啤酒,享受惬意自在,感受人生之乐。2017年8月26日晚,昆明秘境M60创意园内,一场精彩纷呈的购车盛宴正在上演,云南港鑫吉利“幸福夜宵遥”新远景夜宵团购会昆明站隆重开启,众多吉利的准车主们如约而至,大家齐聚一堂,购车、赏歌舞、品美食,一起感受路昆明深巷的幸福味道。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2

漂亮的姑娘们,带来了一曲幸福快乐的开场舞,也将2017款吉利新远景新车带到每一位嘉宾的面前,精心装扮的新车,也让每一位在场的朋友,感受到即将嗨翻全场的夜宵食堂带来的欢乐。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3

【吉利汽车云南大区G网区域经理许巍先生致辞】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4

【云南港鑫吉利4S店总经理汪克亦先生致辞】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5

【云南港鑫吉利4S店销售经理王锋先生现场公布团购政策】

精美的糕点和点心,具有云南特色的舂鸡脚、洋芋,还有特色烧烤,忍不住在这里放一波毒,幸福夜宵遥派对,深夜一群吉利人的狂欢,大家纵情在这个夜晚。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6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7

【幸福时光-互动游戏】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8

在“吃”的过程中,港鑫吉利还在现场设置了很多互动小节目,让现场的每一位嘉宾和家庭积极参与。你有音乐我有夜宵,不管是激情四射的舞蹈表演,还是大口吃肉大口喝酒的酣畅淋漓,都让大家感受到狂high的live,幸福的大笑。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9

【幸福时光-幸福的负担互动】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0

现场的幸福时光,同样来自每一位家庭。亲子齐上阵,幸福乐翻天,现场 “幸福负担” 的游戏,让孩子与家人一起互动;“你有故事我有酒”,准备好了美酒,只等你来诉说你的幸福夜宵故事,分享幸福也是一件更幸福的事情;“幸福摇一摇”,大家齐欢乐,一起摇起手机,争夺幸福礼物。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1

【现场前5名订车客户获好礼】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2

2017款吉利新远景定位为“国民幸福家轿”,致力于为消费者与幸福更近一步。新车在2016款的基础上进行了39项优化提升,其中9项造型升级,3项科技升级,9项性能升级,18项品质升级。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3

2017款新远景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吉利家族全新的回形前格栅,格栅与两侧大灯关联更紧密和谐,使得新车更加时尚,并且保险杠线条设计更为简洁,轮廓更平整,视感更轻松自然。该车尾部则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后保险杠下部的融入了全新的中国古典式花纹。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4

打开车门进入车内,内饰设计依旧是居家之风,用料厚道扎实,采用了更多的软质材料,同时还加入了棕黑双色搭配内饰整体更加有质感。车身长宽高为4590*1734*1470mm,轴距达到2600mm,家庭使用绰绰有余。座椅的支撑度和包裹性很不错,乘坐体验极为舒适。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5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定速巡航、雪地模式、GPS主机集成行车记录仪功能、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等配置,其中T-BOX智能远程车管家可进行远程车况查询、远程控制车辆状态、远程启动相关设备、远程防盗报警、查询车辆位置等操作。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6

在实际驾驶中,该车的操控质感非常优秀,青岛多弯路、随坡路面高低不同、较拥堵。得益于新远景搭载的这款曾入选过“中国心十佳发动机”1.3T发动机,可以提供最大98kW的功率,峰值扭矩185N·m。传动系统方面,与1.5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7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8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19

伴随着欢声笑语,港鑫吉利忠实的小伙伴们在购车的同时,享受着美味的烤串和清凉的啤酒,激情四射的舞蹈和青春激昂的鼓点音乐,映衬着幸福和谐的生活,将舌尖上的幸福味道与人生中的幸福历程交织,点燃昆明的幸福夜宵时刻。这是普通人触手可及的生活,也正是我们心中的小确幸。新远景也以这样一种温馨的方式,充分诠释了“国民幸福家轿”的含义所在。

夜生活 要逍遥 吉利新远景给你别样幸福-图20

更多吉利新车资讯及优惠,请详询经销商

云南港鑫吉利4S店

销售电话:0871-68319988

地址:昆明市二环西路668号兴云烟草汽车城内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