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速前进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隆重开业

2017年8月26日,广汽Acura授权特约店北京华通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典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傅锦明、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二事业本部客户服务部部长长仓孝文出席了此次典礼。北京华通店是广汽Acura在北京地区开设的第三家授权特约店,投资方金时集团具有丰富的汽车销售与服务经验。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开业后,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与尊贵服务,也将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广汽Acura的品牌魅力。

全速前进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隆重开业-图1

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第二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傅锦明致辞

在开业致辞中,傅本部长表示:“北京是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能够在这里开设授权特约店对广汽Acura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广汽Acura将与北京华通店精诚合作,为北京地区钟爱高端车型的顾客们提供更多购车选择,让消费者感受到独一无二的‘Performance’体验。”

典礼现场,傅本部长作为厂家代表向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颁发了广汽Acura官方授权的牌匾并一同上台为开业仪式剪彩,标志着双方合作的正式开始。随后,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代表为首位车主颁发了车钥匙。

全速前进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隆重开业-图2

授牌仪式

全速前进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隆重开业-图3

开业启动仪式

全速前进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隆重开业-图4

交车仪式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总经理王会宁表示:“在高端品牌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我们非常荣幸与老朋友广汽Acura再次合作。今后我们将继续全力支持并响应总部号召,在承袭广汽Acura高标准服务品质的同时,积极将广汽Acura先进的理念和生活方式引入本地,与更多真正热爱广汽Acura的朋友一起,共同交流广汽Acura产品文化。”

全速前进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隆重开业-图5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总经理王会宁致辞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是广汽Acura经销商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严格按照广汽Acura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提供展示、销售服务。目前,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旗舰SUV MDX SPORT HYBRID和都市高端SUV RDX均已到店,并受到消费者广泛关注。未来,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将切实围绕“Performance”品牌核心价值,在与顾客沟通的所有环节中做到有效倾听、快速响应,为消费者带来Acura品牌专属的高端品质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的成都车展上,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以全新形象展现了“NON STANDARD本就例外”的传播概念,引发了现场观众强烈的情感共鸣;令人瞩目的广汽Acura第二款国产车型TLX-L也在大家的期待中揭开了神秘面纱,收获好评如潮。TLX-L 采用了“Acura Precision Concept”家族设计语言、全系标配全景天窗、强劲有力的轮毂造型及宽敞的后排空间等超高产品力,将让消费者们更加深刻地感受与认同到Acura的“精确 不凡”即品牌核心价值“Performance”。

为满足中国年轻消费者日益变化的用车需求,广汽Acura将加快推进国产化进程,继续有节奏地向中国市场投放全新车型,以丰富、强大的产品阵营吸引更多的年轻用户。相信随着Acura品牌核心价值的广泛传播,会有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变成Acura的拥趸者,并认同Acura的全新品牌世界观Premium & Sporty,而Acura也将带领这些年轻消费者开启幸福美好的用车生活。

垂询请致:

广汽Acura北京华通店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杏石口路15号

销售热线:010-50980300

相关阅读
讴歌CDX
讴歌CDX 网友评分 : 4.82
参考价 : 22.98-36.78万

网友对讴歌CDX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讴歌CDX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