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E3最高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逸动

奇瑞E3最高优惠4000元 降价竞争长安逸动-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奇瑞E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4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奇瑞-奇瑞E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奇瑞E3 1.5L 手动趣尚版2015款 5.29 4.89 0.40 有现车询价
奇瑞E3 1.5L 手动风尚版2015款 5.69 5.29 0.40 有现车询价
奇瑞E3 1.5L 手动智尚版2015款 6.09 5.69 0.40 有现车询价
奇瑞E3 1.5L 手动实尚版2015款 6.49 6.09 0.4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奇瑞汽车  1.5L 手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奇瑞E3继承Chery Design家族前脸,"冰刀式"内陷导流腰线,鸭尾式尾部设计,减少油耗同时有助提高车速和车辆行驶中的稳定性,突出美观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如意形中控台融合中国传统元素,搭配钢琴烤漆处理面板,效果美观又不乏时尚动感。

奇瑞汽车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奇瑞E3内饰的整体造型也与E5类似,空调出风口及旋钮均以镀铬包边;仪表盘采用了两大两小的炮筒式设计,新车采用带多功能按键的三幅式方向盘。

奇瑞汽车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奇瑞E3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kW,峰值扭矩140Nm,传动方面,该车先期将采用5挡手动变速器,后期或搭载自动变速器。正所谓慢工出细活。

编辑点评:随着艾瑞泽7的推出,可以看到奇瑞的明显进步,不论是做工还是整体品质完全可以媲美合资品牌车型。这款E3也同样如此,在设计上主打年轻化,但同时又很实用。配置上也很高端,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都能找到。总的来说,E3的推出,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对于预算不多,同时注重空间和实用的消费者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相关阅读
奇瑞E3
奇瑞E3 网友评分 : 2
参考价 : 5.29-6.49万

网友对奇瑞E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14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