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3优惠4000元起 降价竞争瑞风S5

奇瑞瑞虎3优惠4000元起 降价竞争瑞风S5-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昆明森通奇瑞4S店获悉,目前该店奇瑞瑞虎3有现车在售,购车享现金优惠4000元起。奇瑞瑞虎3最低仅售6.4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Q-奇瑞-瑞虎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虎3 1.6L手动风尚版2016款 6.89 6.49 0.4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手动智尚版2016款 7.59 7.19 0.4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CVT风尚版2016款 7.79 7.39 0.4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手动尊尚版2016款 8.39 7.69 0.7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CVT智尚版2016款 8.49 8.09 0.40 有现车询价
瑞虎3 1.6LCVT尊尚版2016款 9.2899 8.59 0.7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1.6L 右前正45度

瑞虎3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增加了不少时尚感,采用了紧致的多边形中网设计,LOGO也是新式的,侧面最显眼的地方在于防擦条换成了镀铬饰条。瑞虎3的尾部和老款瑞虎的90%相似,最为明显的变化应该在于那个牌照位,瑞虎3将其移动到了正中间,这也是大势所趋。

奇瑞汽车  1.6L 大中控全景

作为一款小改款车型,瑞虎3的内饰也是按照国际惯例只进行小改,整体的设计风格并没有不一样,只是配色上稍有差别。尽管只是这样的小改变,但车内的氛围也有了一定的提升。内饰做工比前款讲究一些,中控台的硬塑料材质加入了纹理效果。

奇瑞汽车  1.6L 发动机标识

瑞虎3沿用现款瑞虎那套1.6L 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kW(127PS),最大扭矩160N·m,将匹配5MT和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分别为6.7L和8.2L。

编辑点评:目前奇瑞瑞虎3现车销售,现金优惠4000元起,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昆明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昆明森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奇瑞瑞虎3优惠4000元起 降价竞争瑞风S5-图2
主营品牌: [奇瑞汽车]
电话:-
地址:昆明市经济开发区国际汽车城经景路45号
优惠促销 瑞虎5最高优惠0.1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