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对比奥迪Q3 35万元买车怎么选

近日,网上车市从大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大连奥迪Q5全系优惠13.66万,现车销售。详情如下:

注:2017年08月2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现为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产品有A1系列、A2系列、A3系列、A4系列、A5系列、A6系列、A8系列、Q7SUV)、R系、敞篷车及运动车系列等

而与奥迪Q5进行对比的奥迪Q3,大连地区最高优惠为5.8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也可关注下。

注:2017年08月24日行情,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行情市场。

奥迪是著名的汽车开发商和制造商,其标志为四个圆环。现为大众汽车公司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的英戈尔施塔特,主要产品有A1系列、A2系列、A3系列、A4系列、A5系列、A6系列、A8系列、Q7(SUV)、R系、敞篷车及运动车系列等

目前奥迪Q5奥迪Q3多地经销商均有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页面下方进行咨询。

相关阅读
奥迪Q5
奥迪Q5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0-0万

看了奥迪Q5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