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图1

甘青宁地区最大车展——2017(第八届)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暨首届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今日(8月23日)上午9点,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图2

从2010年首届兰州国际车展成功举办以来,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七届,车展火爆的成交氛围和良好的口碑传播,让观众渐渐养成了“买车,等8月兰州车展”的消费习惯。

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图3

   2017兰州国际车展将于8月23日—28日,连续6天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汇聚了:宾利兰博基尼迈凯伦保时捷巴博斯奔驰宝马奥迪等近百家汽车品牌及经销商集团参展。

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图4

    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左冬梅女士致辞。

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图5

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孟宾先生致辞。

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图6

兰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刘志强先生致辞。

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图7

 “甘肃会展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图8

“一带一路”战略在世界舞台上展现出了卓越的魅力和发展前景,而兰州作为古“丝绸之路”重镇在“一带一路”战略中演绎着经济发展枢纽城市的重要角色。

兰州国际车展昨日开幕 举行战略签约仪式-图9

“兰州国际车展”作为甘肃省明星展会之一,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不仅能够深入延续双方良好合作关系,共同维护本地会展业良性发展秩序,对于做大做强西部地区会展经济更将起到巨大的促进作用。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