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亚克7月销量近6000从容应对市场考验

科迪亚克自上市以来,市场反响一直不错,销量便是很好的佐证之一。官方数据显示,7月份科迪亚克销量已经出炉,具体数据为5905辆。接近6千辆的销量足以证明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随着产能的释放,科迪亚克正处在平稳增长的状态下,每月的销量数据都呈现递增的状态。科迪亚克如此火爆销售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下面就让我们来分析一下。

  第一,紧凑型SUV市场接近饱和,中型SUV成为重点考虑对象

各大厂商在紧凑型SUV市场深耕多年,车型众多,该领域趋近饱和,可谓一片红海,中级SUV成为下一个战场。过去提及中型SUV,消费者脑海中能反应出来的车型不多,而现在随着各大厂商在中型SUV市场的发力,逐渐热闹起来,价格也下探到紧凑型SUV的区间,差不多的价格,中型SUV拥有更大的尺寸和空间,在这样的情况下,“喜大”的国内消费者会更乐于考虑中型SUV。

第二,回归产品本身,打铁还需自身硬

抛开外观、内饰等主观偏向较浓的部分,一台SUV的产品力主要集中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科迪亚克基本做到了无短板。

  科迪亚克7月销量近6000从容应对市场考验-图1

  首先是空间,科迪亚克车长4698mm、宽1883mm、高1676mm,轴距达2791mm。身高1.8米的体验者前排头部空间余量超过两拳,坐到第二排也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除5座车型之外,还有7座车型可选,充分满足了多人口家庭的出行需求。

  科迪亚克7月销量近6000从容应对市场考验-图2

  动力部分,科迪亚克拥有1.8T和2.0T两种排量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80马力和220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和350牛·米。这比起探界者这类起步排量仅为1.5T的中型SUV来说,消费者更能认可科迪亚克的动力表现。

  科迪亚克7月销量近6000从容应对市场考验-图3

  配置厚道也是科迪亚克给消费者的普遍印象,全系标配全景天窗、胎压监测、疲劳驾驶提示、定速巡航、车顶行李架、自动头灯、感应雨刷、后排出风口等配置,这些对提升车辆安全性和舒适性都是有很大帮助的。

第三,产能不再是瓶颈,订单消化能力大幅提升

  科迪亚克7月销量近6000从容应对市场考验-图4

  科迪亚克刚上市的时候,产能并没有完全释放,车主提车一般要等一个多月,这也直接导致了竞争对手不断抨击科迪亚克销量惨淡,而现在,多地车主表示,提车仅需两周左右的时间,说明斯柯达工厂的产能爬坡已经结束,开始有了顺畅处理订单的能力,这也是上牌量逐月增多的保障。

7月起购买柯迪亚克,官方还提供2年或3年0利率补贴、置换补贴最高6000元及5座车型额外赠送1年0公里整车延保等五重礼包。科迪亚克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大家期待8月份的消息吧!

网上车市深圳站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R级最高优惠13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相关阅读
柯迪亚克
柯迪亚克 网友评分 : 4.75
参考价 : 18.69-26.84万

网友对柯迪亚克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柯迪亚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