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三厢优惠高达2万 火热促销中

奥迪S3三厢优惠高达2万 火热促销中-图1

近日,编辑从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奥迪S3三厢有现车,购车可享受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A-奥迪-奥迪S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奥迪S3 S32.0T Limousine2017款 39.98 37.98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奥迪S3三厢优惠高达2万 火热促销中-图2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3在外观上相比普通版车型显得并不是是否发张扬,全新S3采用了全新的运动型前保险杠、侧裙以及后扰流板,车外后视镜外壳也改换成铝合金材质,排气管则采用了双边双出式设计。

奥迪S3三厢优惠高达2万 火热促销中-图3

内饰方面:S3以黑色为主色调,空间更为紧凑,整体的风格也使用了具有奥迪特色的设计理念奥迪还为其提供MIMI的导航,高分辨率的触摸显示屏,LTE高速联网服务,Bang&Olufsen音响系统等都配件可供选择。

奥迪S3三厢优惠高达2万 火热促销中-图4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3将搭载高功率版本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Ps,峰值扭矩38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另外,S3还将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新疆华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奥迪(进口)][一汽奥迪]
电话:4008-112-233转3965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永顺街1779号
优惠促销 奥迪TT全系平价销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奥迪S3
奥迪S3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36.38-36.38万

网友对奥迪S3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2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奥迪S3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