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女人都是爱挑剔的,这辆车颜色不好、那辆车屁股太翘、那一辆呢……就是不喜欢。所以有时候作为男人为了找一辆能满足自己媳妇/女神的车,可算是绞尽了脑汁。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1

女性和男性不同,消费会更感性,她们几乎不会在意性能,颜值或是品牌才是最重要的。那么对于各种类型的女神,有哪些不贵又能让女神一眼看中的车呢?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2

大众甲壳虫

指导价:19.58-28.80万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3

相信没人会不认识甲壳虫这款车,无论是在大街上,还是影片中,总少不了它的影子。不少女性也总是希望拥有这款车,觉得这样人生才算完美。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4

对于20多万元的个性小车来说,并不需要太多的选车理由。值得你关心的应该是甲壳虫某些蹩脚的设计,比如主驾靠背依然是传统的旋钮式手动调节等等,对于20多万元的车型来说,如果你能接受这些设计,其他都不是问题。

宝马MINI

指导价:18.50-39.50万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5

甲壳虫的设计在一些眼里有些太过个性了,那么拥有两厢最经典的设计之一的MINI就是另一种选择了。经典的圆润风格深得女性喜爱,不过MINI略硬的底盘和沉重的方向盘,似乎又和可爱的外观不太搭调。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6

MINI圆润可爱的外形、犀利运动的底盘调校、抑或是它代表的一种文化,甚至是一种生活态度,都是选择MINI的人所追求的。颇有欧洲小资风格的MINI一定能让你的女神满意。

奔驰GLA

指导价:26.98-39.90万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7

相比同级的宝马X1奥迪Q3奔驰GLA的样子更漂亮,看起来更精致一些,车身造型颇有跨界的味道。即使是对汽车一窍不通的人,看大车头大大LOGO也能明白这是一款咋么样的车了。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8

如果想要一款看着不要那么小(就造型来说,轿车肯定看着更小)、有个性、空间够用就好、开着还有点运动、豪华品牌的车型,不用想,就是GLA了。

奥迪A3

指导价:18.49-28.10万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9

豪华品牌紧凑级市场,奥迪A3无疑是最具性价比的。讲究简约、时尚的A3,提供了多达12种外观颜色可选,能够充分挑剔的媳妇儿那各种各样的要求。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10

新款A3在外观设计上更接近同门的A4L,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让这款车型显得更精致也更具辨识度了。奥迪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能让逼格更提升一个档次,优惠后低至16万的裸车价再加上奥迪品牌的LOGO,年轻人买一辆还是很值得的。

沃尔沃V40

指导价:22.39-30.99万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11

当然了,不是所有女性都是不理智的,也有很多妹子喜欢小众,甚至对车小有研究。所以沃尔沃V40是个不错的选择,作为北欧豪华品牌的沃尔沃在品牌上同样有优势。外观虽然不算亮眼,但是足够简洁、低调。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12

而对女司机来说,安全也是重要的一点,沃尔沃V40 T4车型拥有自动泊车、盲点监测、倒车影像和防撞预警系统等功能,不管是误踩油门还是倒车技术不佳,都能把危险降到最低。

这4款车颜值性价比都高,买了老婆准满意-图13

大家都对安全配置看得很重,但当车出现在眼前时,就把安全配置忘脑后了,说到底,还是外观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女性并不知晓日系车的舒适细腻、德系车的质感,要的只是对车辆外观的喜爱,当然这其中也夹杂着品牌效应。上面几款就是物美价廉的车型,哪款会讨得你女神的欢心?

西安新丰泰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新丰泰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奔驰(进口)][北京奔驰]
电话:13072988676
地址:西安浐灞生态区北辰大道与凤城五路十字东北角
优惠促销 您和奔驰GLC SUV只差每天43元的距离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奔驰GLA
奔驰GLA 网友评分 : 4.44
参考价 : 26.48-38.58万

网友对奔驰GLA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2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奔驰GLA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