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沈阳车展拉风个性自主SUV

自主品牌SUV的实力现在是越来越强。价格亲民,配置丰富,选择多样。如果你喜欢硬派越野风的霸气SUV,自主品牌SUV中也有不少好的选择。今天小编来介绍几款外观霸气的自主品牌SUV,北京BJ40L、传祺GS8猎豹Q6长安CS75,开出去绝对拉风,个性十足。9月2-3日沈阳奥体车展即将盛大开幕啦!百家车企金九钜惠,千款新车全国底价大促!欢迎感兴趣的朋友莅临选购!

北京BJ40L

指导价:12.98万-17.98万

北京汽车BJ40L的外观基本延续了此前上市的BJ40整体造型设计,只是在一些外观细节方面稍作修改,其中前脸还启用了新家族式U型镀铬中网格栅设计,整体力量感得到了进一步加强。方正的外观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奔驰G级Jeep牧马人

BJ40L的内饰同样粗犷豪迈,简单大气的设计凸显了硬派越野车该有的硬朗气息。采用了黑色主调,并配备了空调、音响等基本配置。中控台大部分都被圆形装饰,圆形的出风口,圆形的旋钮,勾勒出一幅唯美的景象。三幅式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出色。

动力系统部分,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的北京汽车BJ40L分别搭载2.0T/2.3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峰值扭矩280Nm,而2.3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5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传祺GS8

指导价:16.38万-25.98万

广汽传祺GS8采用光影雕塑2.0设计理念,外观大气,霸气感十足。四条粗镀铬饰条中网显得整体感很强,且富有力量,一股硬派SUV风扑面而来。全LED大灯的造型也是棱角分明,颇有气势。尾部的设计也更饱满厚重,与车头的造型保持了风格上的一致。

内饰的设计则是极尽高端豪华,木纹饰板的使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中控台设计比较规整,操作方便。丰富的配置是GS8的一大优势,定速巡航、碰撞预警、车道保持等配置在GS8身上均有配备,可以说是非常诱人。

传祺GS8新车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8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方面,匹配一台6AT变速箱。GS8上市后,将和福特锐界丰田汉兰达等同级别7座SUV展开竞争。

猎豹Q6

指导价:11.99万-18.98万

猎豹Q6硬朗的外观依旧勾起人们的越野情怀,秉承着三菱帕杰罗血统的基因,但少了几分它的霸气。黑色前格栅配合有些复古的大灯组,显得前脸具有力量感,车侧腰线非常硬朗,双线条勾勒出层次感。车尾简洁平淡,背挂式备胎野性十足,后保险杠带有拖车钩。

猎豹Q6 的内饰有些落伍,中控台独立式多媒体显示屏就像个小电视,下方的功能区域布局合理,采用的传统按键皮实耐用。车内座椅宽大软硬适中,储物空间设计的都比较实用。

猎豹Q6这款车搭载了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分别匹配六挡和五挡手动变速箱。其中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8kW,峰值扭矩230Nm,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50Nm。

长安CS75

指导价:7.98万-18.48万

长安CS75的前脸设计通过尖锐的零部件造型来突出硬朗感。前格栅式单根粗壮的辐条设计,长安汽车标识以字母的形式横向排列其上。新车的保险杠采用梯形设计为主,两侧的雾灯安装口采用的是菱形设计,而雾灯则采用的镰刀造型。

CS75具备个性化的内饰,科技感强,层次感分明。尽管内饰的材质以硬塑料为主,但做工的细致程度让你肯定长安的态度。中控区域的划分非常清晰,并且带有立体感的呈现。音频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独立开来,并且为了保证美感,很多按键都加以对称设计。

长安CS75搭载了Blue Core系列发动机,配备2.0L自然吸气和1.8L涡轮增压两种类型可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00Nm;而1.8L发动搭载爱信手指一体变速箱性能顺畅,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30Nm(四驱版最大扭矩245Nm)。

沈阳奥体车展,正逢金九初秋,拉开全年冲量大幕!掀起又一轮购车狂潮!金九大促,厂家底价!万平场地,100+品牌,1000+车型应有尽有!订车即送¥33000装饰礼包+多轮抽奖!汽车用品、家电、现金、加油卡,壕礼送不停!专业团队,独享一手车源,底价政策!现车足,提车快!现在报名免费送门票!并参加抽奖赢Ipad、Iphone7!9月2-3日(周六、日8:30-16:30)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奔驰R级最高优惠13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传祺GS8
传祺GS8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16.38-25.98万

网友对传祺GS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1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9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传祺GS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