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2优惠2.1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

起亚K2优惠2.1万元 降价竞争丰田威驰-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起亚K2现车销售,颜色可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Q-起亚-起亚K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起亚K2 三厢1.4L MT GL2017款 7.29 5.19 2.1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MT GLS2017款 7.79 5.69 2.1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MT DLX2017款 8.59 6.49 2.1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4L AT GLS2017款 8.89 6.79 2.10 有现车询价
起亚K2 三厢1.6L AT Premium2017款 10.39 8.29 2.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悦达起亚  三厢 1.4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作为起亚的第二款主力国产A0级车型K2的外观紧跟家族潮流。至少从效果图上看,虎啸式车头设计、流线型车身线条、实心镂空式轮毂以及更加动感的车尾造型,都让K2看起来俨然一副缩小版K5的神形。K2的内饰也与K5比较类似,风格同样偏向运动化。

沧州起亚K2购车优惠0.8万元 现车销售-图2

内饰方面:极富科技感的中控台设计,已经逐渐成为起亚家族史设计中的一种。K2的中控台造型与各功能区的分布,就与K5有很多相似之处。这样一款小车配备如此粗壮的运动方向盘令人意外,两侧均配备多功能按键,更是在此级别车型,乃至更高级别车型上都不常见的。

沧州起亚K2购车优惠0.8万元 现车销售-图3

起亚K2搭载的是γ系列1.4L和1.6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器。其中,1.6L发动机是福瑞迪上采用的那款,最大功率为90.4kw,最大扭矩为155Nm。如此动力对于起亚K2来说基本够用,平缓的输出可以为驾驶者带来非常舒适的感受。

编辑点评:起亚K2外观时尚,延续了起亚家族的外形设计,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使得整车运动感更强;内饰设计大方时尚,配置满足日常行驶需求。虽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车,不过整体空间还比较宽敞舒适,动力性能表现也不错。

秦皇岛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秦皇岛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悦达起亚]
电话:0335-8881111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秦皇西大街293号
优惠促销 K4现庐山真面目--秦皇岛凯通4S预售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起亚K2
起亚K2 网友评分 : 4.07
参考价 : 7.29-10.39万

网友对起亚K2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起亚K2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