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

紧凑型车一直是家轿的主要阵营,目前市场上卖得比较火的紧凑家轿中,德系车仍占多数。而斯柯达昕锐RAPID与同门兄弟宝来都是深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二者也被人拿做比较,各自都使出全身解数来获取消费者的喜爱,多少有些火药味。那到底是昕锐RAPID更受欢迎还是宝来更有优势呢?一起来看看吧~
  外观对比
  虽然斯柯达昕锐大众宝来都是大众家族的成员,但是从外观的设计上,还是能看出许多不同。昕锐家族式的前脸更显年轻,相比之下宝来的横向中网则显得有些规矩老气了。从线条上来看,昕锐的线条更简洁流畅,营造出灵动的效果,而宝来锋利多变的线条则多了些成熟与保守。
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图1
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图2
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图3

 

  内饰对比

  内饰设计方面,两车都沿用了大众的家族风格,只是在细节上有所不同。昕锐双色的内饰设计给人更舒适明快的感觉,比较适合家用。相比之下宝来的黑色内饰搭配银色饰板以及平底方向盘,运动氛围较浓郁,少了份温馨感。

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图4

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图5

  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图6

 

  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图7

  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图8

  同室操戈 论性价比昕锐RAPID稳居上风-图9

  两车在优惠过后的价格相差不大,因此配置的优劣成为关键。以昕锐 1.6L自动创行版和宝来1.6L 自动时尚型举例对比,昕锐提供了非常丰富的选装配置,如胎压监测、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和前排座椅加热等,电动天窗也是一大亮点。宝来并没有这么多选装,无法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总结:虽然昕锐和宝来有颇多相似之处,但就产品力与性价比却不同。通过对比不难发现,虽然昕锐定位为入门级紧凑家用车,但是不论空间表现还是配置表现,都比宝来表现得更好。其丰富的选装配置,以便适用于不同的消费人群,并且拥有更灵活的组合空间,这是宝来所欠缺的。而且昕锐的整体定价要比宝来实惠很多,因此从家用角度来说,昕锐的性价比要远高于宝来。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1系最高优惠9.3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昕锐
昕锐 网友评分 : 4.38
参考价 : 7.19-10.64万

网友对昕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57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昕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