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指南者低价促销指南者啊V啊虎都不行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选择一台能够满足家用的车,一定是一个家庭非常重要事,也一定会经过一个非常严谨,甚至说非常挑剔的过程。新婚燕尔的小两口儿,一定更喜欢更有个性、更有特点的;上有老下有下的,一定选择更安全、空间更大的;而诸如品质、驾控感受、驾乘舒适性等等因素,也绝对是必不可少的考量范围。还有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价格!性价比,一定是选择一台家庭用车最优先考虑的方面!★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吉普指南者低价促销指南者啊V啊虎都不行-图1

Jeep指南者作为一台专业级新中产家庭SUV,在18万区间合资SUV车型中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表现,2017年的5月份更是凭借8300台的销量拿到前三的好成绩,并蝉联了“新人王”的称号。★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吉普指南者低价促销指南者啊V啊虎都不行-图2

Jeep指南者的外观,见过的都喜欢!硬派SUV更大气、更稳重!而且指南者的整体的造型设计并非虚张声势,非常多的细节都是在实战经验中转化而来的。Jeep指南者有着超出同级别车型30%的高强度钢使用率,车身结构的稳定性不言而喻;近70项的专业黑科技的多功能电子主被动安全辅助系统,能够面对多种紧急状况,在不同的路况下更能表现出超乎常人的稳定性与安全性。★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吉普指南者低价促销指南者啊V啊虎都不行-图3

Jeep指南者在多功能与专业全路况方面,毋庸置疑是非常强的,可以说能够覆盖近100%的路况与地貌。同级别中唯一四轮独立自适应减震系统和四轮独立悬架组成的动态地盘,能让它在城市道路与高速上面表现出非常高的舒适性与稳定性,而外出郊游的翻山越岭时,穿越各种阻碍时,有能拥有同级别更高的通过性与稳定性。Jeep指南者将专业四驱与城市驾乘完美的合二为一,更加全面。★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吉普指南者低价促销指南者啊V啊虎都不行-图4

Jeep拥有着76年来沉淀下来的强大全路况四驱能力,每一台Jeep的全路况能力,都是通过与美国军方共同开发的Trail Rated四驱能力评级考核的。这不是故意说要褒奖谁,不信真的可以查历史书!★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吉普指南者低价促销指南者啊V啊虎都不行-图5

Jeep的平顺性与高效动力自然是众所周知的。Jeep是全世界唯一从小型SUV、紧凑型SUV和中型SUV都搭载9AT变速箱的品牌,9.81倍传动比区间,搭配Multi-Air®2系列发动机,起步更快更平顺。而Jeep指南者则拥有同级别车型中双标杆的动力总成,小排量发动机之王1.4T FIRE Multi-Air2发动机和7速双离合组合,以及2.4L发动机搭配9AT变速箱与智能四驱系统。★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吉普指南者低价促销指南者啊V啊虎都不行-图6

Jeep家族的车型,国产、进口均实现了非常高的燃油经济性。高速行驶时,车辆起步快,高速省,配合发动机启停技术,可获得约20%的燃油节约。而且,9AT较高的传动比可降低发动机转速带来更低的油耗和噪音,让家人有一个更舒适的乘坐环境。★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吉普指南者低价促销指南者啊V啊虎都不行-图7

Jeep指南者拥有同级别最佳的视野效果,超大面积全景天窗,更是另外两款车型所不具备的。大面积全景天窗的配备,令车内的采光更好,车内还能够享受到更美的风景。指南者各项配置着实体现了碾压状:同级最大的软包面积,厚度达到10毫米的软包用料,南美进口McKinley头层小牛皮座椅、Uconnect 8.4+7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智能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泊车影像辅助等越级配置,在相同的价格区间选择一款配置更多,更加智能化科技化的全能SUV,这才是最具性价比的体现。★ 销售热线:182 1056 7694 陈经理(全国可上牌 当日提车 手续齐全)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210567694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指南者(进口)
指南者(进口) 网友评分 : 4.61
参考价 : 22.19-28.99万

看了指南者(进口)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