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音乐趴西安站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8月19日,吉利汽车三大综合经销商,西安国利、陕西意林、咸阳新天路,在乐华水上世界隆重举行“活出动静—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音乐趴in西安”燃情开幕活动,当日,来自陕西各地区150多位幸运车主,大家欢聚一堂,一起听音乐、看舞蹈,交流互动。

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1

    音乐、舞蹈是新一代年轻人释放内心、展示自我的一种生活乐趣。作为80、90后新一代年轻购车消费群体,已从购车只是代步的理念,逐渐转变为一种生活品味。

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3

冰与火-清凉透彻的泳池与热辣的舞蹈

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4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5

品味异国他乡的文化-非洲舞蹈

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6

    本次帝豪GS活动现车,音乐、舞蹈将氛围推向高潮,热情似火的帝豪GS车主们化身为跳跃的音符,演绎自己的人生篇章,交流生活故事及用车体验,一起释放自我、为音乐狂欢,演绎了一幅动感的画卷!

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7

人人参与-零距离了解体验汽车文化

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8

吉利汽车陕西大区区域经理申玉鑫先生致辞

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9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10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11

    聚精会神享受音乐舞蹈所带来的超前体验

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12

周笔畅演唱会门票、精美礼品送不停

吉利帝豪GS乐享清凉 西安燃情开幕-图13

帝豪GS乐享清凉水上音乐趴活动,让我们一起参与、了解、品味、见证吉利汽车的企业文化。活动也为帝豪GS的车主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也将影响更多的群体,走向帝豪GS的大家庭!

相关阅读
帝豪GS
帝豪GS 网友评分 : 4.85
参考价 : 7.78-11.68万

网友对帝豪GS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帝豪GS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