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东风日产楼兰混动享现金优惠10000元

购东风日产楼兰混动享现金优惠10000元-图1

近日,编辑从东风日产乌鲁木齐卓辉专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楼兰混动有现车,购车可享受1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R-日产-楼兰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楼兰 2.5S/C HEV XE 四驱混动尊尚版2017款 29.78 28.78 1.0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L 四驱混动尊贵版2017款 33.38 32.38 1.00 有现车询价
楼兰 2.5S/C HEV XV 四驱混动旗舰版2017款 37.98 36.9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购东风日产楼兰混动享现金优惠10000元-图2

外观方面:超感印象的设计理念,运用几何设计元素,打造时尚动感造型,悬浮式车顶、V-motion前脸、回旋镖式LED大灯、动感18寸轮毂、2830mm长轴距。跑车级风阻,运用空气动力学性能,优化曲面设计,控制空气流向,实现跑车级超低风阻系数0.31。

购东风日产楼兰混动享现金优惠10000元-图3

内饰方面:通过USB或者WIFI+蓝牙可实现智能手机和音响主机互联,即可在7英寸彩色中控触屏上 直接操控手机内的软件。支持苹果IOS系统CarPlay功能,三屏独立视听娱乐系统,后排配备8英寸触控式显示屏,满足不同观影需求。全定制高保真11扬声器音响系统,真实还原真声。

购东风日产楼兰混动享现金优惠10000元-图4

动力方面:新款楼兰提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L机械增压发动机动力选择。其中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229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混动车型,搭载的是2.5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0kW,峰值扭矩330Nm;电动机功率为15kW,峰值扭矩160Nm,此外,新车混动车型均搭载了四驱系统。

东风日产乌鲁木齐卓辉专营店

新疆省乌鲁木齐市天山区金银大道611号(东环市场对面)

4006198970

相关阅读
楼兰
楼兰 网友评分 : 4.08
参考价 : 23.88-37.58万

网友对楼兰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8.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楼兰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