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408优惠2.3万 降价竞争速腾

东风标致408优惠2.3万 降价竞争速腾-图1

【网上车市保定站】近日,编辑从保定地区东风标致4S店获悉,店内标致408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优惠2.3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B-标致-标致40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标致408 1.2T手动豪华型2016款 13.97 11.87 2.10 有现车询价
标致408 1.6T自动豪华版2016款 16.17 13.87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保定车市 b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东风标致  1.6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新款标致408与以往躺在发动机盖上的狮子不同,标致首次将品牌标识移到了中网上,并且新408轴距比上一代加长了30mm,头灯组采用LED光源,使整个车头显得更加灵动。

东风标致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T型三幅式方向盘由真皮包裹,握感不错,软性材质对中控上方进行覆盖,做工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上层。仪表台造型较为平整,视野较好。

东风标致  1.6T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408搭载1.2T、1.6T和1.8L三款排量的发动机,输出功率分别为136马力、167马力和139马力,在动力输出足够的同时,油耗并没有很高,完全在家庭用途紧凑车的范围之内。

标致408保养明细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庭用途的紧凑车型,408在市场的表现不错,动力、油耗、空间以及操控方面,在客户层面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此次降价幅度较大,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文/网上车市 赫奔腾

相关阅读
标致408
标致408 网友评分 : 4.72
参考价 : 11.77-16.97万

网友对标致408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
级别 : 紧凑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6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标致408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