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6全新行情 特价促销火爆来抢

17款进口宝马X6价格 港口宝马特价促销-图1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2017款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17款宝马X6体现了宝马汽车出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而实际操控表现也的确抢眼。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宝马式的高档感。宝马X6全景天窗的面积非常大,能够一直延伸至后排,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后排座椅可以4/6拆分,且翻折后于后备箱地板平齐,能够放下大件的物品。2017款宝马X6车内纵向空间一如继往的阔绰,车内座椅均为真皮打造,前排座椅被设计为运动款式且带电动加热和腰部支撑等功能。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内饰方面:17款宝马X6车内纵向空间一如继往的阔绰,椅均为真皮打造,前排座椅被设计为运动款式且带电动加热和腰部支撑等功能。X6以全面的性能优势征服了每一个驾驶它的人,可谓是宝马旗下的武将一枚。宝马X6结实的身形搭配迅猛的速度,驾驶起来其乐无穷。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内饰方面:进入宝马X6车内,舒适的运动风格贯穿整个X6,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没错,X6与之前X5的设计很相似,在保留了X5绝大多数的设计元素外,还增添了些配置金属换挡拨片,手感相当不错,这也是为了符合X6Coupe身份新增加的配置。方向盘的真皮覆盖件极为均匀,手感、质地都属上乘,此外,音响控制、巡航定速系统、电话系统都集成在方向盘上,使驾驶者可以方便的控制车辆。双筒型银饰仪表盘设计,动感十足,无论是造型还是颜色搭配都是宝马一贯的风格。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细节方面:2017款宝马X6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来自SUV的高底盘和大空间,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视野和高通过性。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全新宝马X6原装的V8发动机中首次应用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双涡轮增压器技术,另外,还首次装备了动态驱动力分配系统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通过集成于后轴的限滑差速器由电子多片式离合器控制,合理独立分配两侧后轮的动力,从而提高了整体的安全性。

24小时咨询电话:18522932556施经理(同微信)

17款奔驰GLS450特价优惠可分期购车现车-图10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天津中信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LZ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22932556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北海路6大街101号
优惠促销 17款沃尔沃xc90最新报价 促销 手续齐全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宝马X6
宝马X6 网友评分 : 3.74
参考价 : 75.39-89.89万

网友对宝马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6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