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别克君威直降价格 钜惠售全国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别克4S店内别克君威全系优惠大促销,最高可优惠8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新款别克君威价格 君威直降价格售全国-图1

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dealer_default_b2cdd0af37e64177a6c219c0e29a240d.jpg

细节处的重新修饰是大多数改款车型的主要手段,新款君威在灯组部分做了不少文章。重新设计的前大灯及LED尾灯看上去更加细致有神,只不过LED日间行车灯只在这款顶配车型上才配备。格栅经过重新设计后立体感及豪华感都有所上升,车身上的线条也变得更加柔顺。

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dealer_default_a2a0b6f44f274bcca9fb4a71bb1e189d.jpg

座椅配置上,2015款别克君威的精英技术型为主驾驶座上的乘客提供了皮革包裹的电动调节座椅,前排的两个座椅还均带有加热功能,偏运动化的椅面造型相信也是为了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而准备的。乘坐空间上,身高176cm的体验者进入主驾驶座,并将座椅调到最低位置后,其头部空间有大约4指的富余;进入后排后,受制于车顶造型的限制,体验者头部仅剩下1指的空间,腿部空间的1拳+4指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只算是中规中矩。各位,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心动不如行动!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君威设计上,新一代君威整体风格延续了家族化设计,双色内饰搭配木纹饰板个人感觉沉稳而不失豪华感。全新君威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7英寸(选装8英寸带导航)中控液晶显示屏,并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功能。全新君威此外新车还将搭载通用最新的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行人主动安全技术。24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君威将搭载1.5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1.8L混合动力三种动力。全新君威其中2.0T车型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261马力,全新君威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全新君威官方公布该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2秒;而全新君威1.5T车型可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70马力,峰值扭矩为252牛•米,官方公布该车的油耗为6.3L/100km。传动系统方面,1.5T/2.0T发动机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一款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电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马力。

别克君威动力方面,君越提供三个动力版本,分别为1.6T、2.0T以及2.0L。其中,1.6T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 2.0T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峰值扭矩为350Nm。

24小时购车热线:17611168551 陈经理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天诚国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 17611168551   
地址:北京市 北五环七北路119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