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款兰德酷路泽570低价清仓 超实惠购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店内现车充足,原装进口车,颜色齐全,全国最新行情,为答谢新老客户及经销商的大力支持与厚爱,特推车特价促销。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陆地巡洋舰5700 酷路泽5700亲民价格-图1

配置:天窗、LED的氙气大灯,四驱系统,VXR真皮座八座、座椅通风、12气囊、底盘升降、360度环影、雷达测距

17款陆地巡洋舰5700 酷路泽5700亲民价格-图2

外观方面: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饱满的车头、浮华而不骄躁,粗犷的进气格栅,豪气却不霸气。车身极具力量感的外形设计,再加上这庞大的体型,那种强势与霸气就表露无遗了。尾灯更加凸出,流线变得更加尖锐,后尾门增加了镀铬亮条。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陆地巡洋舰5700 酷路泽5700亲民价格-图3

内饰方面:17款兰德酷路泽5700新车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内部空间采用了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理念,内部空间非常充裕。

17款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优秀动力越野-图4

细节方面:17款兰德酷路泽5700悬架方面则是将前悬架从扭力杆式变为螺旋弹簧式悬架。配置在功能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后视镜增加了新的功能,在您倒车挂倒档的时候,后视镜会自动向下调节此 外,驾驶员是无法使空气悬架在自动升降过程中进行中 断的。最受欢迎的还是电子扭矩分配系统,而这个系统 属于典型日本式的随意分配。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17款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优秀动力越野-图5

2017款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中东版在这副看似寻常的身板下,却隐藏着一组出色的通过性参数:22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700mm的涉水深度。简单舒适,性能强大,能够应付野外各种复杂的路况。丰田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

17款丰田陆地巡洋舰5700优秀动力越野-图6

全国购车热线:15922107887 张经理(同微信)(可售全国 随时看车 当日提车 详情电询)

丰田霸道2700价格 普拉多2700价格唯美售-图8

天津远洋奥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远洋恒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922107887
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一楼D4
优惠促销 美规版17款路虎揽胜运动版揽运现车价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兰德酷路泽
兰德酷路泽 网友评分 : 3.53
参考价 : 77.1-119.4万

看了兰德酷路泽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