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等什么 全新别克君威钜惠8万速来抢购

【网上车市行情·原创】近日,北京别克4S店内别克君威全系优惠大促销,最高可优惠8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购车成功还有机会获得豪华装饰大礼包一份、外地客户还可报销两人单程路费,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69dae0fd4033b072.jpg
f7c522e2f0c2f565.jpg

别克君威外观方面,2015款别克君威与欧宝英速亚的设计基本一致,只是将部分细节和LOGO进行了更改,新车在前进气格栅上使用了别克家族式设计。炯炯有神的矩阵式LED大灯是前脸的点睛之笔,侧面线条优雅连贯,并最终贯穿至尾部,彰显了整车的优雅和动感。

671e612cad5acefd.jpg

君威车身尺寸为4843mm*1856mm*1484mm,轴距为2737mm。与老款车型相比,车身长度增加了13mm。而在设计方面,新车对大灯、格栅和前包围等细节处进行了调整,同时前大灯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雾灯下方也加入了一条镀铬饰条,营造出更上档次的整体效果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19b9c4dc8b4ab758.jpg

别克君威内饰方面:全新设计的的乌金木纹配冷峻黑高级真皮内饰增强了运动氛围的营造,全新一代君越28T车型全系配备倒车影像、SBZA侧盲区预警系统、APA 自动泊车功能等安全配置。

d5482e524b848a13.jpg
33ce61ba4d1293c1.jpg
2e5e5d196ea00f15.jpg
ce52d0e20baa7c5a.jpg

别克君威动力方面,君越提供三个动力版本,分别为1.6T、2.0T以及2.0L。其中,1.6T搭载了一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0Ps),峰值扭矩252Nm; 2.0T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2kW(261Ps),峰值扭矩为350Nm; 新君威全部车型采用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81ac8a3ae1c2b4a4.jpg

1 :活动期间提车送3M防爆贴膜、挡泥板、地毯、香水、把套、DVD导航、倒车雷达、车衣、头枕、抱枕、坐垫 、发动机护板、进口封塑、封釉等装饰大礼包!(选装)

2:无区域限制购车手续齐全,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合格证、一次性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首保卡等可在全国任何一家4S店保养售后服务,购车完毕后只需你回当地办理购置税上牌即可,保证全国落户上牌)销售外地车辆出临时牌照。

24小时全国销售热线;13521598227★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521598227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第四大街黄海路98号
优惠促销 中东版日产Y62途乐价格 4.0途最新报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上车市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网友评分 : 4.64
参考价 : 17.28-25.98万

网友对君威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1
级别 : 中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5.9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君威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