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开挂景逸双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落幕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试问如今什么样的车型最火,每个人心中都能说出一些代表个人喜好的素质,漂亮、大气、质感、舒适、智能、省油等等……当然,如果有人这么问我,我给出的答案会是:SUV、7座、涡轮增压,如今车企推新,似乎只要跟这三个要素沾边,都能收获不错的销量成绩,而今天我们的主角,也恰恰融合了这三大要素。

放肆开挂景逸双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1

8月20日,天朗气清惠风和畅,解放广场为我们带来一场交车盛宴。东风风行石家庄华盛店举办的纵擎双T,放肆开挂—景逸双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完美落幕;而在这两款“CP”带给我们的惊艳是难忘的。

放肆开挂景逸双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2

放肆开挂景逸双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3

在秋高气爽的上午,20位准车主早早的来到了活动的现场,同时石家庄区域知名媒体也到达现场。活动开始,欣赏完劲歌热舞。来自东风风行的厂家杨冲,杨总为活动致开幕词,拉开活动的序幕,车型讲解之后,就到了给准车主颁发钥匙的激动的环节,为准车主举办交车仪式。得到新车钥匙的车主组成车队由解放广场站前街至中山路,开始了景逸双T车队绕城仪式,为景逸双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放肆开挂景逸双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4

放肆开挂景逸双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5

东风风行全新景逸X5景逸X6搭载了黄金动力组合1.5T+CVT劲爆来袭, 1.5T发动机,坐拥澎湃的动力输出为你打造独特的驾驭快感,CVT无极变速箱,换挡平顺输出持续无中断,让激情澎湃的驾驭体验一路到底!同时它还搭载了专业SUV级前后独立悬挂系统,该系统所具备的四轮独立悬挂、前后副车架、铝合金上摆臂等多处加强结构,极大的提升了乘坐的舒适性,让驰骋的快感更加强烈!

放肆开挂景逸双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6

放肆开挂景逸双T首批车主交车仪式落幕-图7

而全新景逸X5、景逸X6在具备1.5T+CVT黄金动力组合的前提下,更搭载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德国伟巴斯特全景天窗,尺寸达1344mm*850mm,全面覆盖前后排,一键开启前玻璃可达579mm。同时,它所采用的高品质玻璃还可防止96%紫外线,更有遮光率达到92%的卷阳帘吗,美好生活,一键开启。

全新景逸X5、景逸X6拥有燃情的双“T”动力,具备奢华的精致内饰,产自先进的造车工艺,更有我们贴心的“三无忧”服务!

购车无忧:首付2成2年0息

养车无忧:现在订车终身免费保养

用车无忧:享8年或16万公里超长质保

如此集精湛品质、豪华配置和优质服务于一身,更有如此优惠的政策强势助梦,这款堪称“梦幻级”的座驾,只要你想就能即刻拥有景逸双T的燃擎魅力。

石家庄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泰华街4S店北二环泰华街交口西行50米路北

电话:0311-87770501

园区4S店:北二环建华大街河北国际汽车园区内

电话:0311-85328282

外环旗舰店:胜利大街古城交口西南角东风风行

电话:0311-86830970

时代汽车广场旗舰店: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66号,时代汽车广场

电话:0311-85061232

相关阅读
景逸X6
景逸X6 网友评分 : 4.71
参考价 : 8.49-10.99万

网友对景逸X6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3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