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道空间秒杀同级大火的原因不止这一个

在今年的众多SUV品牌中,冠道可以说是话题性最多的一个。从冠道本身来看,1.5t+CVT的超强动力搭配,22万起的豪华SUV享受、超大空间、销量供不应求等话题多多,无论是山城重庆试驾,还是冠道车主响应“一带一路”号召而组队重走古丝绸之路,冠道由内而外表现优异,不惧竞品。而正是这点点滴滴的努力和对极致享受的追求,让这个去年下半年才正式上市的品牌,终成为大火的中型SUV。

冠道屡次被提及的就是它秒杀同级的优越空间,这是其作为五座SUV突破重围的代表性优势之一。就冠道的尺寸来说,长度为4816mm,宽度为1942mm,高为1669mm,轴距则为2820mm。光是从外型上看,冠道就十分的宽大、厚重,坐进去更是能感受到豪车般的空间待遇。

IMG_8070

定位于都市型SUV的冠道,秉持着“款待最重要的人”的设计理念,尤其打造了第二排空间的舒适。顶部和腿部空间的富富有余,不管是个高还是身材胖,坐进去都不会感觉到拥挤。与汉兰达昂科威途观等一众品牌相比,冠道空间的优势都是显而易见的。

当然,徒有空间并不能成为冠道热销的理由。有着先进城市SUV设计风格的冠道,在细节的设计上尤为出色,尤其是LED灯组内的设计颇具科技感。在内饰配置上,用料和做工也都是一流,各种高科技配置,诸如独立三区空调、智能电动尾门等,都豪奢感十足。

此外,冠道的动力也是最热话题之一,也是冠道的自信来源。以1.5T的冠道240TURBO为例来说,它吃92#的汽油就够了,百公里耗油也只有7.6L,这样具备燃油经济性的车,却有着压倒性的动力输出。曾用在思域讴歌上的发动机,这次用在冠道240TURBO上,将功率最大提高到了142kW。调高了转速的涡轮增压,引擎的输出功率更高,配合齿速比降低17%的CVT无极变速器,起步加速很快。而且CVT没有档位,驾驶起来十分平顺。

基于国内的市场需求,和广本一贯的严苛品质,冠道成功走出了一条自己的路,上市短短几月,就创下了不俗的成绩,成为如今大火的SUV品牌。相信未来的路,冠道能走得更远。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宝马3系GT最高优惠6.44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冠道
冠道 网友评分 : 4.79
参考价 : 22-32.98万

网友对冠道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56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81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冠道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