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H23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F3

中华H230优惠1万元 降价竞争比亚迪F3-图1

【网上车市昆明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昆明地区云南风帆明友4S获悉,该店目前中华H230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享优惠1万元。2012款中华H230最低仅售4.5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Z-中华-中华H230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中华H230 1.5L 手动舒适型2012款 5.58 4.58 1.00 有现车询价
中华H230 1.5L 手动精英型2012款 5.98 4.98 1.00 有现车询价
中华H230 1.5L 手动酷悦型2012款 6.28 5.28 1.00 有现车询价
中华H230 1.5L AMT精英型2012款 6.68 5.68 1.00 有现车询价
中华H230 1.5L AMT天窗版2012款 6.88 5.88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华晨中华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中华H230的中网区域设计采用时下一些流行的设计元素,中网上的两条镀铬饰条造型并不呆板,巨大的中华logo位于正上方。蜂窝状的中网透气孔和个性别致的中网,使它非常抢镜。中字型车标处形成两条棱线,穿过机器盖到达车窗,有力的肌肉感呼之欲出。中华H230整体风格时尚大气。

华晨中华  1.5L 手动 大中控全景

全黑内饰凸显运动气息,车内大量运用圆形、椭圆形以及弧线设计,较外观的凌厉线条截然相反。中控台布置整洁,采用对称设计,功能满足日常使用。中华H230的三幅式方向盘样式较为运动,和内饰整体风格十分契合。H230采用现在流行的双筒式仪表盘,橘红色数字,红色指针配色上感觉协调。

华晨中华  1.5L 手动 发动机标识

中华H230只提供了一款1.5L排量发动机动力,搭载由华晨汽车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7kW(105PS)/5800rpm、最大扭矩是143N·m/4000rpm。这款发动机数据调校,基本不亚于合资车发动机的动力水平。

编辑点评:目前中华H230有现车在售,颜色可选,购车可享优惠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云南风帆明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云南风帆明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871-64580088
地址:昆明市北京路延长线金泉汽车广场南一号门
优惠促销 感悟品质生活 畅享自由风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