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曝光 大迈X7-8AT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大迈X7-8AT车型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新车将在本次成都车展亮相。

配置曝光 大迈X7-8AT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图1

配置曝光 大迈X7-8AT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图2

外观方面,新车与大迈X7现有车型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从谍照来看,新车主要采用了2.0T+8AT的全新动力组合。

配置曝光 大迈X7-8AT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图3

配置曝光 大迈X7-8AT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图4

配置曝光 大迈X7-8AT车型将亮相成都车展-图5

据悉,此次大迈X7-8AT车型将推出2.0T动力组合的两款车型。其中,基础车型将配备全景天窗、ESC、TCS、BA、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外后视镜加热、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胎压监测等,而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外后视镜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席座椅记忆调节、副驾驶席四向电动调节、盲区监测、PM2.5过滤、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

目前,大迈X7共推出了1.8T/2.0T+6DCT两款动力组合的6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区间为10.99-16.19万元,8AT车型上市后,将进一步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