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

8月13日,当王朝车队徐徐驶出塔克拉玛干沙漠公路,历时近一个月的“驭·见强大中国——比亚迪王朝之旅”活动也随之圆满落幕。自举办以来,该活动吸引了大量网友的关注和参与,为8月沸腾不止的爱国潮再添火热。

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图1

因一则抗美援朝老汽车兵的感人故事,比亚迪发起本次王朝之旅活动,带着老兵见证强大中国的心愿出发,以旗下“强大中国车”唐100、100、宋DM为驱,邀请军事、天文、建筑、环保等领域的专家,并联手一众同样为强大中国而自豪、怀有自强情怀的“自强精英行动者”,走遍中国的山川河海,见证强大中国领跑世界的辉煌成果和发掘其背后的自强故事,并从中探寻和比亚迪新能源自强发展的精神共鸣。

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图2

本次“驭·见强大中国——比亚迪王朝之旅”活动共分东西南北四线。首站东线,“王朝”车队走进山东青岛,联手著名军事评论员宋晓军,参观了我国自主建造的第一艘核潜艇——091型核潜艇,以及第一艘051型导弹驱逐舰“济南号”,感受中国海军打破封锁、自强研发成长,从“能用”到“顶用”,再到“好用”的发展历程。

西线贵州站,“王朝”车队驶入群山秘境,和知名天文科普达人解仁江一同探寻有“中国天眼”之称的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体会中国天文探索未知的长远视野和壮美情怀。第三站南线湖南站,比亚迪王朝之旅以湘西矮寨特大悬索桥作为目的地,并邀请知乎知名科普达人马前卒,共同讨论新时代“中国制造”以智慧、匠心铸造大国工程的工业情怀。最后一站,比亚迪“王朝”车队勇闯有“死亡之海”之称的塔克拉玛干沙漠,驰骋于世界最长的流动沙漠公路之上,见证人类用技术改造恶劣环境、进而与生态和谐共生的壮举,倾听植树治沙十五年的环保卫士吴向荣讲述“种树·植心”背后的坚持与梦想。

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图3

(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唐100)

不难发现,比亚迪选择这些能够体现中国制造实力和自强情怀的大国工程作为目的地,用意颇深。从初涉汽车行业,到成为旗下产品遍布6个大洲、50多个国家与地区、200多个城市的新能源领军企业,比亚迪无疑也是“强大中国造”的杰出代表之一。在发展新能源的过程中,比亚迪坚持用成绩说话,通过自主掌握整车核心技术、创新新能源技术等手段,不断打破外界质疑,直至收获国内外市场的认可。
这些自强向上的精神特质,和各个“强大中国造”如出一辙:都凭借着自强发展的决心,砥砺前行,在各自领域铸造了卓越成就,成为中国品牌屹立于世界之林的闪亮坐标。

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图4

(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秦100)

自2003年进入汽车市场,比亚迪就率先发力新能源领域。从2008年推出第一款不依赖专业充电装置的双模新能源车型F3DM开始,比亚迪就始终将“零排放”的终极环保目标与当前市场用户的真实需求相结合,陆续推出了目前大受市场好评的秦、唐、宋等“王朝”系列新能源车型,以强大品质虏获消费者芳心。

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图5

(比亚迪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宋DM)

和屡屡刷新全球高度的中国奇迹工程一样,中国汽车产业的发展也离不开对世界整体格局的思考。面对新时期的市场竞争和消费需求,只有将全球领先的技术融会贯通,吸引、汇聚全球优质资源并加以整合,不断提高制造水平,才能在世界范围内提升中国汽车制造的存在感。

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图6

(沃尔夫冈·艾格 Wolfgang Egger)

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图7

(汉斯·柯克 Heinz Keck)

为此,比亚迪提出“汇聚全球智慧,铸造国际品牌”的发展战略,吸引一众国际优秀人才加入到比亚迪新能源体系。前奥迪设计总监、现比亚迪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在今年4月份推出扭转外界一贯印象的比亚迪王朝概念车型,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出谋划策。此外,戴姆勒-奔驰底盘调校专家汉斯·柯克、日本资深品质控制团队等汽车人才也正陆续进入到比亚迪新能源阵列,为比亚迪打造新能源国际品牌增砖添瓦。

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图8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国忠)

基于此“筑巢引凤”思路,在第三站南线的自强精英论坛环节,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杜国忠说到:“和矮寨大桥一样,比亚迪坚持用创新的智慧科技、日益提升的工匠精神、全球化的造车水准,为客户打造更多的‘强大中国车’,帮助消费者跨越燃油车到新能源车的鸿沟,连接低碳、环保的未来绿色移动生活梦想。”

为了让这种绿色移动生活成为人们的出行常态,从而实现“为地球降温1℃”的梦想,比亚迪不断通过提升纯电续航里程、纯电出行鼓励等方式,让消费者享受到“易于接受、便于使用”的解决方案。目前,比亚迪旗下插混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已经达到行业最高的100公里,满足一般新能源车主“日常用电、长途混动”的出行需求。此外,比亚迪还通过派发纯电出行红包的方式鼓励车主“把混动车开成电动车”,将插混车型的环保价值最大化。

与此同时,为了让以“王朝”系列为代表的“强大中国车”能更多地进入普通家庭,比亚迪以“将门槛降到地上”的决心,推出了2017款唐、宋DM、2017款秦车型,最低至13.99万元起的价格进一步拉低国内插混车型的购买、使用门槛,助力“中国式绿色出行”遍地开花。

走遍山川河海,比亚迪王朝之旅凯旋而归-图9

本次“驭·见强大中国——比亚迪王朝之旅”活动,可以说是比亚迪又一次成功的对外形象输出。借由本次活动,比亚迪充分展示了旗下高端新能源车型唐100、宋DM、秦100的卓越性能,以及自主品牌凭借自强技术和工匠精神担起振兴中国制造重任的品牌形象。王朝之旅活动虽已告一段落,但比亚迪构建零排放绿色出行生态、领导产业发展趋势的视野和决心一直在向上蔓延。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