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

极目青天日渐高;

神泉盘曲自妖娆;

无边绿翠凭羊牧;

一马飞歌醉碧原。

内蒙古“阿尔山”系蒙古语译音,意为“圣水”或“神泉”一望无垠的大草原,广袤无边的大森林。阿尔山气候最舒适的季节是夏天,是一个避暑的绝佳去处。这一季,有调色板一样的翠色桦木林带、有绿色的林间草甸、有红色的杜鹃灌丛、有黑色的火山熔岩,还有湛蓝色的湖面。清风袭来,置身湖光山色、徜徉在幽静的杜鹃湖畔,无限风光使人心醉,令人流连往返。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2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3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4

2017年8月12日,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非凡车主俱乐部举办了为期六天的LEXUS雷克萨斯“领未见·探非凡”内蒙古“阿尔山草原自驾之旅”。一场旅行,就像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既富有诗意,又使生活充满了激情。走出热闹的城市,去碧波荡漾的大草原享受那片刻的安宁。13辆车,30多人,一大早在花园桥雷克萨斯列队出发,一路向北奔向那辽阔无边的大草原。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5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6

全程三千多公里的自驾,对于雷克萨斯非凡车主们的大部分人来说还都是第一次。比起观光的景区,其实更喜欢在路上的感觉,这种最纯粹的亲近自然,温热的夏风中感受那鸟语花香,感受那每一寸泥土都散发着沁人肺腑的清香;连绵的山峦、碧绿的草原、清冽的山泉、袅袅的炊烟,在草原上,在晨曦下、在暮霭中,一幅色泽清丽,韵味悠长的丹青水墨都会展现在面前。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7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8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9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0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1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2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3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4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5

当你摇下车窗与你并肩的就是大自然最原生态的草原,我们看到的牛羊、花草、牧民,呈现给我们的是他们最本真的状态,没有人为演绎,没有商业化喧嚣。最真实、最纯粹的自然!也才是我们最想拥有的世界。原生态的哈拉哈河风光,品种繁多的野生动植物,玛瑙般的天然山野果晶莹剔透,为人献上一份宏大的视觉盛宴。潺潺的小溪、叮咚的山泉,鹿鸣鸟歌会呈现给您一场宏大的森林、温泉、火山、草原的交响曲。我们一路在草原上驰骋、到达了五角枫,穿越了奈曼旗宝古图沙漠,在自驾露营地来一场欢歌热舞的烤全羊篝火晚会。在草原上撒欢儿,伴随着漫天星空住在集装箱度过一个惬意的整夜,就是尽显生命的本真与回归。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6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7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8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19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20

当你习惯舒适度高的旅行,当你恋上了在路上去感受去探索时;请跟随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非凡车主俱乐部一起去自驾,那种让你上瘾的一定是那种去接近纯粹的驱动力和探寻本真的好奇心。如果您心动了,那就准备好下一次和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的小伙伴们一起畅游大自然,感受纯碎、真实、完美的难忘旅行吧!

北京花园桥雷克萨斯阿尔山草原自驾行-图21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