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

关于夏天的印象——火!热!这个夏天,雪佛兰探界者将带勇敢的你探索不曾涉足的远方,体验探界者的火辣与热情!自7月起,探界者在华南地区核心城市陆续举办了激情满满的试乘试驾,及创意十足的商超巡展活动,全方位地向消费者展示自己的实力!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1

勇气与实力并存,探驭行动激情出发

2017雪佛兰华南“探驭行动”已完成佛山、惠州、东莞、泉州四站的探界前行,这次,有别于一般的道路试驾,探驭行动带来了一系列超高难度的试驾道具。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2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3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4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5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6

除了以上五大试乘试驾项目,还有滑轮阻、极限加速超车路段等挑战难度大的项目,吸引了众多前往现场体验的车主,他们的热情都融化火辣的太阳了。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7

如此充满挑战的试驾,让媒体老师也跃跃欲试,那么,大咖是怎么评价探界者的呢?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8

可见,探界者在智能四驱系统、悬挂调校、车身刚度、变速箱性能等方面的实力,使其得以顺利通过每一个专业试乘试驾道具的考验,面对难度系数极高的项目,探界者均能轻松应对。

探界者跨界地球,探索天地的实力

令人惊喜的是,7-8月,探界者在福州、深圳、南宁各大城市中心创造了一个新的城市地标——探界者跨界地球,为城市增添几分绚丽的色彩。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9

强悍猛将动力全开实力探界者燃爆一整夏-图10

探界者跨界地球,整体时尚大气,尤其火山红色的探界者显得格外亮眼,有种冲上云霄的感觉,同时,环绕地球行驶,好比一位探索天地的勇士

勇敢开拓,探索天地,追求自由,探界者一直在传承中创新,作为雪佛兰全球战略SUV产品,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实力,让更多用户和消费者对其进行深入体验和了解,“让实力更具实力”的探界者形象抵达更多消费者心中。

探界者将继续燃爆盛夏,敬请期待!

探界者“探驭行动”,下一站8月18日-20日南宁,接下来还将登陆海口;

详情可咨询当地经销商,敬请关注最新动态。

相关阅读
探界者
探界者 网友评分 : 4.83
参考价 : 17.49-24.59万

网友对探界者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6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7.3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探界者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