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T速腾臻享版德州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

1.2T速腾臻享版德州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1

 20日上午,1.2T速腾臻享版山东德州上市发布会在东风路华运一汽大众4S店隆重举行,该款车简洁大气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风范卓尔不群,帅气硬朗的X型前脸,简洁唯美的车身腰线,散发出无与伦比的动感张力。唯有不断改变,方可完美蜕变。1.2T速腾臻享版全新X型前脸沉稳大气,两侧延伸的镀铬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浑然一体,让前脸造型更加硬朗炫酷。

1.2T速腾臻享版德州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2

在消费者看来,一汽大众创造了销售神话也锻造了速腾神车。那么怎样才算得上一辆“神车”?一要历时多年却经久不衰,二要口碑好,第三,最关键的是要得市场。纵观车市,这样的“神车”不算多,但却能戴上了A+级“神车”这个头衔,而且一戴就是多年……

截止今年6月份,速腾累计销量已超过200万辆!7月7日,发布了上半年速腾的销售数据,销量达135090辆!连续39个月蝉联国内A+级轿车细分市场销量冠军!品质实力,造就一代“神车”

自问世11年以来,从“质感人生”到“质领新标准”,速腾一直以领先的科技配置和精湛的制造工艺傲视同侪,并与时俱进,为消费者带来了品质卓越、技术领先、性能出众的高品质汽车,成为A+级市场的绝对标杆。

1.2T速腾臻享版德州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3

     如今,提起“速腾”,人们通常会联想起“高品质”、“高价值”、“高性价比优势”等显著标签,这不就是对速腾品质的充分肯定吗?而正是这高品质的实力,造就了速腾这一代“神车”。不止于此,1.2T臻享版上市,虽已是“神车”,但-新速腾却觉得远远不够,11年来不断超越自我、追求完美,坚持以“质”取胜的同时,更扩大完善产品线。一汽-大众“速腾家族”已拥有1.6L、1.2T、1.4T、2.0T几个马力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如今更是新增一款1.2T臻享版,可谓是给广大消费者圆了一个“矛盾购车梦”,这话怎样理解?都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可是,但凡买车的人,都希望领回家的,是一匹“吃得少、跑得快”的好马!速腾1.2T臻享版的到来,彻底解决了这一矛盾愿望:TSI+G黄金动力组合,实现了小排量、大扭矩,油耗动力两者兼顾!为消费者带来更快加速、更低油耗的A+级三厢轿车

 

1.2T速腾臻享版德州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4

>>>带T动力,推进生活新启发

速腾1.2T臻享版搭载德国大众1.2T+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全新的黄金动力组合,集成11项先进技术,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200N·m,马力及扭矩输出增加35%以上,超越市面上所有1.6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那种小排量汽车出现的动力不足、加速没劲儿的问题,在TA身上可以说是都不存在的!有此等动力,向上人生路只管尽擎澎湃前行!

>>>更高效能,节油省心任你行

动力够了,又担心油耗高?在速腾1.2T臻享版这里,无需顾虑。集成11项先进技术的EA211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重量减轻了13-25kg,配合Start-Stop发动机启停及能量回收系统,在大中城市堵车路段的低转速状态下,油耗更低,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5L、每公里油费不到4毛钱!

在不久前的呼伦贝尔全国媒体节油试驾上,有神人开出了百公里2.2L“史诗级”油耗!20辆媒体试驾车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仅3.65L!可以说是非常不低调地展现了TA的节油能力。

>>>更多配置,成就驾享新体验

价更低,却给你带来更好更多,方称得上越级配置,无微不至!

速腾1.2T臻享版不仅注重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的双重提升,保障你和家人朋友的安全,更将人性化与科技巧妙融合,在原车型配置上新增了雨量传感器、前排座椅分级加热、自动传感前大灯、前大灯离回家功能、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MKE疲劳提醒系统、SSR发动机启停功能等多项同级领先配置。

而在价格方面,新速腾1.2T臻享版相对之前的车型不增反降,是不是诚意十足,性价比更高?

1.2T速腾臻享版德州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5

德州华运汽贸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德州华运汽贸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一汽-大众]
电话:0534-2648666
地址: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东风中路265号(金都花园对过·锦绣川堤岭大桥西邻)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1.2T速腾臻享版德州上市发布会隆重举行-图6新晨视点

新晨视点,离新闻更近!

+关注
热门频道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