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冠名首届成马 各路大咖齐祝福

8月16日下午3点,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合作伙伴发布会在成都首座万豪酒店召开。9月23日8时,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带劲开跑,2000万成都人翘首期盼的城市嘉年华,将要吹响欢乐集结号!

东风日产体育营销再下一城 签约成马“带劲开跑”

在本次发布会上,成马组委会和赛事冠名赞助商东风日产进行了冠名签约仪式,东风日产向组委会送上车钥匙模型,共同开启成马之旅。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先生表示:“作为一家具有年轻基因的车企,我们也希望通过马拉松赛事,与更多年轻群体建立沟通的桥梁,倡导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传递年青正能量。”以不甘平庸、勇于开拓为企业精神的东风日产,将以优秀的品质与成马一道共创辉煌。

东风日产冠名首届成马 各路大咖齐祝福-图1

成马组委会为赛事冠名赞助商东风日产授牌

东风日产冠名首届成马 各路大咖齐祝福-图2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致辞

谭维维领衔祝福成马 各界大咖畅聊成都

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自诞生之日起,就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在发布会上,不少明星大咖也送来祝福。川籍实力唱将谭维维领衔众多名人,通过视频的方式向成马送上祝福。视频中,谭维维幽默的向网友表示,“成都美食云集,你一定管不住自己的嘴,但因为有了成马,你可以迈开自己的腿!”

此外,巴塞罗那奥运会男女混合双项飞碟射击冠军张山、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薛明、中国撑杆跳高运动员姚捷及数十位跑团领袖和数百家媒体也重磅出席本次发布会。拉脱维亚双语主持人安泽、成都电视台主持人李博担任本次发布会主持人。

东风日产冠名首届成马 各路大咖齐祝福-图3

出席发布会明星嘉宾(从左至右):姚捷、薛明、张山、安泽、李博

前女排国手薛明在发布会中,特别谈及了自己对于成都的印象。曾代表女排在成都大奖赛拿下金牌的薛明,回忆起当时的比赛特别感慨,“当时自己受伤,在成都接受了治疗,顺利完成了比赛,最后取得了冠军,所以记忆特别深刻。”对于此番国际马拉松赛来到成都,薛明也希望跑友们能够更深入的去体会成都这个城市的文化。

川籍奥运冠军张山的表现则更加接地气,直接用家乡话说道,“成都是一个开放,包容、多姿多彩的城市,此次成马将给大家展示一个最新的成都!” 

更多精彩即将来袭 打造线上线下体育盛事

作为国内一线城市最后一个马拉松赛事,“成马”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国内外的高度关注。本次成都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23日8时正式开跑,分为全马、半马、欢乐跑三种赛制。赛事已于8月11日下午结束报名,4万多名跑友积极响应,最终在8月14日由官方平台公布了最终抽签结果,2万多名跑友预报名成功

对于未能获取成马名额的跑友,东风日产也将开展一系列线上线下互动活动,提供700个直通成马名额及丰厚礼品。从8月19日至9月中旬,东风日产将在官方微信、微博平台上推出成马系列“带劲任务”,吸引全国各地的跑友参与挑战,赢取福利。

与此同时,东风日产还在成都当地开设“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官方训练营”,科学指导运动爱好者正确的训练方式。除此之外,东风日产也将在成都当地举行“东风日产•2017成都国际马拉松赛城市定向赛”,预热成马,让更多人感受运动的快乐。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欢迎广大车友加入!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 3642
地址: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优惠促销 吉利新帝豪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劲客
劲客 网友评分 : 4.35
参考价 : 9.98-13.73万

网友对劲客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2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4.2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劲客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