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仕来袭 宋战沙场 王朝西征 谁与争锋

孤烟大漠,任驰骋,

愿有宋DM,共相随。

黄沙滚滚,仕舞剑,

王朝新贵,强势来袭。

我在黄沙古渡,静候您的检阅。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比亚迪,国内新能源汽车领域领导者。在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动领域都有相当雄厚的技术底蕴和产品力表现。

比亚迪宋为例,搭载三擎四驱双模技术、是比亚迪“542”战略重点车型之一。而今天,它就被拉来黄沙大漠试水。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2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3

宋DM三擎四驱 尽在沙漠展现

作为一款性能车,首先考核的是动力。宋DM搭载542科技,由一台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与两台电机组成,混动模式下,最大功率输出能达到333kW。同时搭载的全时电四驱响应速度比机械四驱快10倍,动力响应更快,性能更出色。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4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5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6

宋DM稳不稳 Heinz说了算

沙漠行车,底盘不好过弯时会产生侧倾、轮胎陷入沙地等现象。此次宋DM在沙漠上进行了爬坡测试和下陡坡等一系列测试,表现相当不错,试乘人员纷纷表示宋DM不仅跑得快而且跑得稳 。这主要得益于其底盘设计,由前奔驰专家Heinz Keck调校, 走了德行运动风格,操控性好。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7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8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9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10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11

沙漠逆放电 纯电续航实力惊人

对于新能源车而言,续航和充电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宋DM提供6年15万公里电池质保,家用充电器1.6千瓦(220V)充满电10个小时,续航方面,EV纯电动模式下最大续航里程达80KM。

宋DM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移动电站技术,可直接利用动力电池的电量,实现220V电源输出。比如在燥热的沙漠上,你想吃一个冰淇淋,只要有一个冰淇淋机,就可以在炎热的沙漠里释放味蕾;比如去沙漠野炊,只需带上一个电烤炉,就可以享受惬意的夜晚和美味的烧烤。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12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13

它是沙漠中的王者!

宋DM的风采在沙漠尽显,但这还没有结束,此次沙漠之行还有一个王者强势袭来。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14

比亚迪2017款秦上市会暨宋DM试驾会落幕-图15

相关阅读
比亚迪宋
比亚迪宋 网友评分 : 4.73
参考价 : 7.98-11.98万

看了比亚迪宋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