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付33元 保时捷Macan开回家 现优惠2万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保时捷中心获悉,保时捷Macan现优惠2万,同时更有日付33元、月付978元的金融政策,更多详细内容请咨询电话:18638007911。详情看下表:

B-保时捷-Macan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acan Macan2.0T2017款 58.8 56.80 2.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S3.0T2017款 69.8 67.80 2.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GTS3.0T2017款 88.8 86.80 2.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Turbo3.6T2017款 99.8 97.80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保时捷  Macan

外观方面:Macan是保时捷品牌的第二款SUV车型,这款车基于奥迪Q5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型SUV。车身尺寸方面,保时捷Macan长宽高分别为4681/1923/1624mm,轴距为2807mm。Macan的车身设计借鉴了卡宴的设计理念,包括其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发动机盖和腰线等部位均采用了与卡宴相似的设计元素。而其颇富层次感的尾部设计和环抱式LED尾灯则让Macan具备了自己的个性。

保时捷  Macan

内饰方面:Macan的内饰承袭了保时捷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内饰与新款Panamera颇为相似。同时Macan的内饰也同样采用了大量真皮和金属饰条,这使得新车的内饰显得非常豪华。

保时捷  Macan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Macan 2.0T车型搭载最大功率237马力的2.0T发动机,Macan S 3.0T搭载最大功率340马力的3.0T发动机,而顶配的Macan Turbo 3.6T则搭载了最大功率400马力的3.6T发动机,与三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标称的Macan 0-100km/h时间分别为6.9秒(Macan 2.0T)、5.4秒(Macan S 3.0T)和4.8秒(Macan Turbo 3.6T)。

编辑短评:保时捷Macan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灵活的外观及内饰颜色选择。新车共有9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2款普通漆、6款金属漆以及1款金色的特殊漆。而内饰则有5种颜色可选。另外,Macan还提供18英寸、19英寸、20英寸和21英寸四种尺寸共7种样式的轮圈选择。目前,保时捷Macan店内有现车销售,关注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了解。

详细内容请咨询电话:18638007911

相关阅读
Macan
Macan 网友评分 : 4.36
参考价 : 54.5-65.1万

网友对Macan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5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2.03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Macan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